周琦下家再生变化! 76人领跑争夺战, 他或和大帝组内线双塔

周琦被裁已经超过48小时,来到了72小时,也就是说澄清期过后的24小时没有球队认领。这是否意味着周琦就没有了市场呢?其实事情正好和大家想象中相反,就像当初安东尼澄清期过后并不失马上就和火箭签约的。目前有多支球队对周琦有较大兴趣,但是谁也不想出过高的报价。其中领跑的76人队已经联系了大魔王的经纪人,希望他能够加盟辅佐恩比德。不知道周琦经纪人会安排大魔王去76人队吗?

从在火箭的情况,周琦应该吸取一定的教训,在选择球队时首要考虑的就是能否获得出场机会。如果没有机会打比赛,去哪个队都没有什么区别,还不如回到CBA当大魔王。从76人队阵容来看,大帝恩比德毫无疑问占据首发中锋的位置,穆斯卡拉是第一替补,周琦有没有能力和他竞争替补中锋的位置呢?穆斯卡拉本赛季场均出场23.7分钟得到8.3分3.7篮板,这样的数据只能说中规中矩。周琦想要挤掉他也不是没可能,场均8分也就是投中2个三分球和1个2分球,对于擅长射手的周琦来说不是难事。

就算退一万步说,周琦打不了中锋位置,还可以成为3D大前锋。以周琦2米33的臂展对位大前锋,能很好控制对方的出手,再配以精准的三分球可以为西蒙斯拉开突破空间。周琦不适合火箭,但是这么看来非常适合76人队的打法,最最重要的是周琦只有22岁,如果能像姚明那样进行高强度的力量训练,说不定就能成为内线防守大闸,这应该就是周琦未来努力的方向。

至于周琦能不能有机会和大帝组成双塔,我们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先争取进入球队大名单,随后争取成为恩比德第一替补,3年后力争能和大帝组成双塔。不知道周琦会不会成为我们预想中的大魔王?你看好周琦加盟76人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