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比赛被她们抢戏,镜头停留5秒,这位置给钱也不一定有

昨日,CBA常规赛迎来了广东队主场迎战深圳队的比赛,这也是易建联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其实也是吸引了很多球迷来到现场,昨日的比赛也是打的相当精彩,而且除了比赛好看之外,其实全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估计也是场边的广东队的太太团们,她们的靓丽可以说是完全抢走了今日比赛的热度。

在视频导播中可以看到,广东队每一次转换进攻把球打进之后,视频导播都会非常调皮的把镜头切换到前排的太太团脸上,虽然每一次给的时间不多,但是基本上每一次都会停留5秒钟左右,全场差不多给了3-4次,这样的待遇真的是非常没有人可以比的,就连球场上的一些替补球员,他们有时候上镜率都没有他们高,不过从视频上可以看到,广东队的太太团颜值真的不错,而其中有一个还是生面孔,不少球迷也是质疑,难道会是任骏飞的女朋友?

不管是不是,这前排的位置真的是很难搞到,因为在前排除了有着更好的观赛感之外,其实还能和球迷进行近距离的接触,所以不是一般人能够拿到的,即便是你有很多钱。一般前排的票其实都是预留出来的,要不是给球员的家属那就是给一些赞助商或者就是一些名流,这其实跟NBA中很相似,其实作用也是为了增加球赛的收视率和关注度,主要的目的也就是带来一定的商业价值。

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其中很多明星包括邓超,白敬亭还有陈冠希他们都是詹姆斯的铁粉,作为自带流量的他们其实每一次去NBA现场看球,都不一定的是坐在前排的,而其中陈冠希就是最痴迷一个,他也绝对不缺钱,但是每一次去基本上都是在5-6排的样子,所以足以说明前排的票有多难搞到,而广东团的太太们可以说是待遇相当不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