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离开皇马和拜仁后,都差点回米兰执教

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安切洛蒂透露米兰曾两次接近回归米兰,包括在他刚离开拜仁时。

安切洛蒂是米兰功勋教练,曾带领米兰两次夺得意甲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他也一再的被和米兰联系到一起。

再被问到米兰是否邀请过他时,安切洛蒂说:"是的,有两次,在离开皇马时,加利亚尼找过我,但当时我在治疗我的背伤。还有一次是在离开拜仁时,法索内也找到过我。"

在被问到球员什么时候会惹他生气时,安切洛蒂说:" 在场上不好好比赛,在场下不好好训练的球员,我明白也许他们比赛时也许因为一些事在生气,但如果训练时不认真的话那就是自私,因为这会损害整个团队。"

" 他们不能只想着自己,我曾经读过一篇文章,讲的是 15-21 岁的美国青年中,有 90% 的人压力过大,原因就是他们太以自我为中心。"

" 只有一种‘药’能治这种‘病’,那就是更多的为他人着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