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莫泰替身谈辽篮面不改色,2米06奇兵能否助山东重回正轨?

据山东媒体报道,由于莫泰受伤而临时寻找的大外援贾卡尔-桑普森于12月23日上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山东男篮总经理纪敏尚亲自前往迎接,随后众人于下午返回济南,全力以赴备战25日与辽篮的CBA“圣诞大战”。桑普森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心情不错,全程微笑着与媒体互动。当谈到对手辽宁男篮时,桑普森则显得霸气十足:“如果我能上场,一定会全力以赴帮球队取得胜利!”

据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12月24日桑普森将会办完CBA所有的参赛手续,顺利拿到上岗证。届时他将与山东另一位新外援劳森共同出战25日与卫冕冠军辽宁男篮的比赛。桑普森出生于1993年,身高2.06米,曾在美职篮费城76人、丹佛掘金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效力。据山东媒体报道,桑普森的合同目前仅为一个月。不过后续能否续约还是要看桑普森与山东另一名大外援莫泰之间的比拼。

当桑普森面对媒体采访时,或许是由于此前在NBA中打过比赛,年轻的桑普森显得轻车熟路。看得出来舟车劳顿不仅没有影响他的身体状态,反而让他满面春风。当被问道与球队另一名外援劳森之间如何产生化学反应时,桑普森坦言:“虽然我们没有交集,不过我清楚他此前在NBA掘金队打过球,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好搭档。”

而被问到首秀对手CBA卫冕冠军辽宁男篮时,桑普森显得霸气十足:“有人跟我提起过辽宁男篮,他们的阵容及实力在CBA属实很厉害。但是如果这场比赛我能顺利上场的话,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山东男篮目前面临的问题或许并不出在外援身上。从上一轮他们100比113输给北控来看,劳森虽然仅是首秀,不过凭借他对CBA的理解能力,仍然拿到了28分5篮板7助攻。不过山东其余人发挥失常,王汝恒、贾诚这几位核心球员投篮不断打铁,而且防守端也漏洞百出,拥有陶汉林、吴珂等强力内线的山东在篮板球方面竟然输了16个!进攻失准,防守差劲,这样的山东取得6连败也在情理之中。

桑普森的加盟或许会为疲软的山东内线注入一剂强心剂。而且这名2米06的大外援首秀就遇到了实力强劲的辽宁男篮,这有利于山东男篮提前检验一下他的实力。而且作为一名前NBA级别的外援,再加上山东男篮坐阵主场,桑普森很有可能会起到“奇兵”的作用。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山东或许可以利用“哀兵必胜”的理念迎战对手,如果顺利的话则会阻止连败。而且即使山东输球的话,倘若桑普森表现优异,相信山东男篮在劳森及桑普森两名外援的带领下,也会渐渐的步入正轨;如果磨合不行,山东也有足够的时间及时更换外援。总而言之,在山东6连败的节骨眼上,桑普森的到来绝对是利大于弊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