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金花晒甜蜜合照,爱情助她事业迎高峰,但17岁男友却被质疑

在这一段时间,体坛也是接连迎来了喜事。比如刘国梁的回归和当选中国乒联主席,国乒“大魔王”李晓霞诞下小公主成功升级为母亲。在前段时间,被国人称为“跳水皇后”也是诞下了小公主,也是成功升级为母亲了。而昔日的体操女神也是周捷也是公布怀孕的好消息。除此之外,近日的中国网坛金花也是晒出了和男友的甜蜜的合照,给广大的网友们秀了一波恩爱。

而这位中国网坛金花就是王蔷,其实在此之前王蔷和男友周歆牧已经交往了由一段时间了。但是,从来没有公开的承认过和晒过任何的合照,但是却是很多网球迷都知道的事情。近日,王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和合照,图片中的王蔷正靠在男友的肩膀上,看起来十分有爱的。

出生于1992年的王蔷今年已经26岁了,但是男友却只有17岁。两个人年龄之间相差了9岁。但是,在他们的爱情中,年龄并不是什么问题,两个人的感情依旧是十分好的。王蔷的男友也是网球运动员,曾经还是王蔷的小迷弟。

其实在中国网坛中,王蔷和周歆牧的恋情是很多网球迷早就已经知道的。在今年的法网比赛中,周歆牧获得了法网青少年外卡赛的冠军,所以现身法网参加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周歆牧一直是担任着王蔷的陪练,两个人经常出现在训练场和赛场,所以引起了球迷的猜测。后来,发现两个人的头像用的是情侣头像,所以他们的恋情也是被球迷们知道的,但是两个人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在今年的中网比赛中,王蔷第一次闯入4强中。但是最后还是无缘决赛,所以王蔷的心里还是感到有一丝的遗憾。之后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心情,而周歆牧第一时间就送上饿了安慰。然后,小编发现在那段时间中,王蔷的每一条动态下面都有周歆牧的评论,真的是超级甜蜜的。在本赛季中,特别是在下半年中王蔷是一路高歌猛进。从开始的世界排名91位直接上升至第20位,也是成为了中国网坛名副其实的“一姐”。看的出来,在恋爱后的王蔷是状态也是十分不错的,想必和男友的鼓励是分不开的。

对于这一段感觉,网上的声音是两面的。很多的网友也是十分祝福这对网坛情侣,觉得他们十分般配和甜蜜。但是,看的更多的是质疑的声音。很多人都说周歆牧只有17岁,这样的男生一点都是不成熟的,并且两个人还相差9岁。虽然,现在的姐弟恋很多,但是年龄还是相差的很大的。但是,小编认为其实对于他们来说,年龄都不是什么问题的,重要的是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状态。从王蔷的成绩来看,恋爱并没有影响她的成绩,反而助王蔷事业迎来高峰。很多人都说男生的年龄太小了,只有17岁还没成年,一定会不成熟。但是,很多的时候年龄与成熟完全是不成正比的,毕竟还是和个人有关吧。所以,对于这对情侣来说,所有的人都是旁人,只有他们是这段感情的主角,所以也是他们两个人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