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签下里弗斯后,火箭又迎喜讯,西决有戏?

NBA的30支球队每天为全世界的篮球迷上演着精彩的比赛,众所周知,NBA的30支球队分为东西两个赛区,并且西强东弱已成为人们的共识,西部金戈铁马,东部血洗黄沙。当然西部今年的竞争也是异常的激烈和残酷,至今为止,西部第4到第6都是同样的战绩,可以说每一场常规赛比赛都非常重要。

火箭队最近随着哈登个人能力的爆发,在最近的战绩上表现还可以,也暂时排名西部第八,但是保罗的受伤为火箭的季后赛前景蒙上了一层未知的阴影。莫雷启动紧急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刚刚成为自由球员的小里弗斯,小里弗斯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7.2分2.4篮板2.4助攻,作为一个第六人可以为火箭提供一定的组织能力和炮火输出。

不仅如此,火箭还迎来一个好消息,根据德-安东尼在赛后的蔡昉表示,火箭队的恩尼斯也将在最近接近复出,火箭队寄希望于这位昔日悍将弥补阿里扎的作用。

上赛季打入西部决赛的火箭队在今年夏天与保罗签下顶新合同后,鉴于工资帽的压力,未能留住锋线悍将阿里扎。而这个赛季开始开始以后,受到禁赛和伤病的影响,火箭队的战绩曾一度跌落西部倒数第二,给了球队非常大的压力。莫雷签下里弗斯的操作,或许可以稳定一下战绩,给球队带来新鲜的血液,在季后赛中对决勇士,重回西部决赛也未尝不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