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全新亮相一票难求 主场打辽宁球市创新高全队摩拳擦掌

在24号晚上笔者去采访山东男篮备战时,主教练吴庆龙对于新外援桑普森心里还没有谱,当媒体记者询问桑普森斯打辽宁能否上时,吴庆龙答案是明天上午定。

吴庆龙的任务是抓紧让桑普森和接君两名新人融入球队,昨天这两名新人正式亮相球队,从训练结束后一些队员的反应来看,桑普森是一名速度极快的锋线球员,在CBA的三分线上有不错的投篮能力,同时兼具内线的护筐能力,如果用好了会对山东队起到巨大作用,吴庆龙昨天说:“从资料来看桑普森有一定中远投能力,我们联络他前一天还在打球,他的状态不存在问题,希望他能帮助我们。”

在吴庆龙率队训练时,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为桑普森办理注册手续,晚上10点多终于传来好消息,在工作人员努下,篮协正式为桑普森办完上场上续,他将会出战与辽宁的比赛。

25号比赛上午,山东队大约还有一个小时的训练,如果说第一次训练是吴庆龙考察桑普森特点的话,那么这堂训练课主要是演练一些战术配合,争取在比赛中爆冷。

虽然经历了之前的六连败,山东男篮正处于一个低潮期,但是西王篮球俱乐部显示出高效,一周多的时间重新挑选两名外援,又充实了教练组,看得他们反应迅速。

从昨天开始就有不少人陆续询问是否还有票,原来票都送不去,这场现在是一票难求,各种渠道都没有票了,辽宁是卫冕冠军,队里又有郭艾伦这样的明星,加上劳森回归新外援的亮相,相信打辽宁的比赛会创造这个赛季的上座率新高。

卫冕冠军刚刚取得了一波12连胜,双方在第一轮也碰过面,现在已是物是人非了,那场比赛也没有对比的标准了,论实力肯定辽宁占先,但是山东队在自己的主场得打出士气。

希望全新的山东男篮有个全新的面貌,在家乡父老面前打出自己的风格,也希望两名外援有好的发挥,国内球员给力山东主场爆冷不会是神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