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儿子年仅16岁,身高已达2米19,或成中国男篮未来希望!

中国男篮在姚明的带领下,不断改革,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行,球迷们也都看到了男篮崛起的希望。相信大家在看球时,偶尔都会怀念曾经的球员:王治郅、姚明或者更早的刘玉栋、胡卫东等。不少球迷更是期待他们的孩子可以子承父业,但遗憾的是,像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等球员的子女都不是中国国籍。但是李楠的儿子李禄曈让我们看到新的希望,李禄曈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李楠与妻子戴珉的优秀基因遗传。李楠非常疼爱李禄曈,更是视儿子为中国男篮的未来,从小就教育他,不要畏惧强敌,要敢打敢拼,李禄曈也很争气。现在的李禄曈已经16岁,但是身高已经达到了2米19,虽然说身体高未必是好的篮球苗子,但是有身高也是篮球的比较重要因素,既然是好苗子,加上好的培养方式,是能把他训练成篮球好手的。

大家都知道李楠是我国著名的篮球运动员,职业生涯曾获得8次CBA冠军,由于其三分精准,每个进球就像飞刀一样,被称为“小李飞刀”,他的三分球总数达到了1000个,成为了CBA历史第一人。而且他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自从96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后,他从未缺席过任何一次集训,而且他在国家队曾经帮助中国男篮获得两次奥运会的第8名。2009年35岁的李楠选择了退役,退役后一直做教练,最终姚明上任后成为了中国男篮红队的教练,在教练上的岗位上,李楠依然睿智,带领年轻的队伍夺冠。李楠的妻子是八一女篮名将戴珉,两人都是八一队的功勋球员,走到一起实乃佳话。他们的婚姻生活十分幸福,儿子李禄曈也展现出了很强的天赋,李禄曈更是继承了父母强大的基因。

从医院的骨龄测试来看,李禄瞳未来的身高将超过2米20,而且李楠说:“希望他好好打球,并进入国家队为国效力!”李楠还把他儿子和他单挑篮球的视频发在网上,引起过不少关注,因为确实篮球水平已经接近老爸了。网友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培养,为国效力啊。他的篮球天赋很高,看过他比赛的都会发现他的移动能力非常快,防守能力很强,还因此被评为最佳防守球员。同时他有非常出色的内线进攻招式,如果未来进行增重的话,他绝对可以在内线展现不错的统治力。甚至在平时与李楠的单挑中,他经常可以击败自己的老爸,而且从小李禄童就表现出了超强的篮球天赋,在李楠的熏陶下早早的确定了职业篮球的道路,最主要的是李禄童的身体条件太适合打篮球了。

李禄童身上有一股子李楠的狠劲,永远不会畏惧别人。李楠外号“李团长”一招军体拳成为他的招牌绝活,和国外球队冲突时绝不是小绵羊,那股劲和勇士的追梦格林很相似。而更加让人高兴的是李禄瞳为中国籍,父亲李楠也明确表示让儿子以后为国效力。值得一提的是,李禄瞳天生是一名左撇子球员,之后经过纠正又习惯了用右手,如此一来,李禄瞳便能在进攻中熟练运用左右手上篮。在身高上李禄曈明显继承了父亲良好的基因,身高臂长重心扎实,身高已经远远超过了李楠,虽然李禄童身材偏瘦,但他拥有很好的内线进攻技巧,而且年龄还小,未来增重并非难事。李禄曈在江苏青年队表现出色,由于从小便得到了优质的培养,李禄曈的篮球基础和技术非常扎实,在队里多次有亮眼表现。

实际上,虽然说中国篮球的优秀球员并不少,比如姚明、大致和阿联等等,如今易建联也到了要退役的年龄,周琦在火箭队也已经回国,看起来 国内的名宿就只有李楠的儿子更加优秀一些,如今的李楠是中国男篮主教练,儿子李禄曈又是希望之星,自然是备受期待,相信他以后会成为中国男篮未来希望!

对于以上,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参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