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国羽奖金榜:一哥傲视群雄,9冠混双收获不到200万!

截至目前,今年的羽毛球赛事已经告一段落。回首这一年,国羽好手们有演绎过精彩的表现,也留下了不少遗憾。由于日本羽毛球队的强势崛起,个人认为,这一年对国羽来说表现尚可,有不足,也有值得鼓励和突破的地方。当然,有好表现,自然会有丰厚的奖金。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在这一年,国羽好手们都收获世界羽联多少奖金。厉害!国羽奖金榜:国羽一哥傲视群雄,9冠混双收获不到200万!

男单方面:

国羽新一哥、世界第2、总决赛冠军石宇奇收获最多。本赛季石宇奇一共出战65场,拿到50胜15负的好成绩,并且收获了291775美元(约200.8万人民币)的奖金。在全部男单里,只排在日本球王桃田贤斗之后。

两位国羽名将谌龙和林丹则出战较少,奖金也没有以往收获的多。谌龙收获96675美元,林丹本赛季则是21胜17负,仅得60838美元。

女单方面:

国羽一姐陈雨菲夺下今年中国福州赛女单冠军,本赛季45胜21负,收获195213美元(约134.35万人民币)。

世界排名第7的何冰娇在中国香港赛伤退之后,截至目前还没有出战比赛,她总共收获90625美元。另外,世界第16的国羽小花高昉洁收获38378美元,世界第17的国羽小花韩悦也有41998美元,前国羽一姐、世界第24的李雪芮则拿到44325美元。只能说,排名高,不一定拿到的奖金就多。

男双方面:

国羽世界第2男双、总决赛男双冠军李俊慧、刘雨辰各自拿到114841美元(约79万人民币)。

世界第8的韩呈恺与周昊东,其中,韩呈恺还又兼项,因此他的奖金为69466美元外加1269美元等于70735美元,而周昊东则是69466美元。世界第10的刘成收获19941美元,而张楠也是因为有兼项,收获19941美元外加37350美元等于57291美元。

从这里你就能看出,在世界排名差不多的情况下,双打的奖金就是要腰斩一半,远没有单打的高。

女双方面:

世界第5的陈清晨与贾一凡各自收获60528美元。世界第11的杜玥与李茵晖两人都有兼项,杜玥一共收获83059美元,李茵晖则是拿到78140美元。

混双方面:

国羽世界第一混双郑思维与黄雅琼都有兼项,但两人在混双方面今年夺得了9座冠军,各自收获250300美元奖金(约172.3万人民币),已经是混双的顶级了,但还是美元单打选手的多。世界第2、总决赛混双冠军王懿律与黄东萍也是都有兼项,两人在混双方面则是各自拿到140253美元。

总的来说,奖金只是一方面而已,排名越高也并非奖金越多,双打的奖金由于要对半分,因此在同等条件下也不及单打选手。另外就是,这些奖金也只是一部分,相信不少选手的代言也是比奖金要多得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