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奖金榜:8冠球后力压7冠球王,国羽一哥收获逾200万!

截至目前,2018年羽毛球赛事已经结束,有不少羽毛球好手收获满满,也有不少名将则是略显遗憾。接下来,我们不妨来看看本赛季单打奖金榜,究竟谁能拿到最多的奖金呢?厉害!羽联奖金榜:8冠球后力压7冠球王,国羽一哥收获逾200万!

1、戴资颖(中国台北)

排在世界第一的戴资颖今年虽然在下半年出现两次伤退,但就全年的表现来看,戴资颖的表现已经是相当出色。戴资颖在本赛季一度创下31连胜纪录,出战68场,战绩为59胜9负,并且勇夺8座冠军。如此亮眼的表现也为她今年累计了407450美元(约281万人民币)的奖金。

另外,截至目前,戴资颖生涯出战475场,战绩来到339胜136负,生涯总奖金为1119755美元(约772.4万美元),是羽毛球史上第一位拿到百万奖金的女单运动员。

2、桃田贤斗(日本)

桃田贤斗自复出以来,表现相当强势,尤其是在今年,出战82场,拿到74胜8负的战绩,在下半年还荣登世界第一的宝座,更是狂揽7座冠军,本赛季总奖金更是达到407375美元(约281万人民币,比戴资颖略少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5月份即将开启奥运积分赛,作为东道主选手,桃田贤斗势必会更加努力,去拼搏自己的奥运梦。届时,国羽男单们可要注意了。

前两位选手今年战绩是很恐怖,当然,国羽好手们也毫不逊色。

国羽男单里,本赛季奖金最多的莫过于国羽新一哥、总决赛冠军石宇奇。他在今年最遗憾的就是数度在关键比赛决赛(比如世锦赛)中不敌桃田贤斗,这也让他的奖金少了不少。当然,石宇奇在最后的年终总决赛击败了桃田贤斗,也算是相当给力了。本赛季,石宇奇出战65场,拿到50胜15负的战绩,总奖金来到291775美元(约201.26万人民币)。

其他国羽男单就没那么强势了。世界第4的谌龙拿到96675美元奖金,世界第13的林丹则是21胜17负,拿到60838美元。

另外,中国台北的男单好手周天成今年也表现不错,他今年出战74场,战绩为53胜21负,拿到202700美元(约139.8万人民币)的总奖金。

国羽女单里,则是一姐陈雨菲一骑绝尘。她今年出战66场,拿到45胜21负的战绩,收获了195213美元(约134.65万人民币)的奖金。

当然,相比其他运动,羽联奖金是有点少。而且,就算奖金再多,其实有一部分选手的代言更多,完全不输这些拿高奖金的选手们。毕竟,对比高昂的代言费用,这些奖金就显得九牛一毛了。当然,这还是与球员背后的市场有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