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曾经的女乒世界冠军,被雪藏后再次出山,第一句话就炮轰丁宁

导读:她是曾经的女乒世界冠军,被雪藏后再次出山,第一句话就炮轰丁宁

在前几天我国举行了2018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颁奖盛典,在盛典上大家看到了一位久违的人物,她做为盛典的嘉宾上台为上榜者颁奖,她就是我国曾经的国乒奥运冠军郭跃。说起郭跃大家应该都会浮现出一个短发假小子的形象吧,郭跃此前在役的时候确实是看起来酷酷的,留着短发,打球非常犀利。但是现在郭跃的样子已经大变了,不再是以前那种短发造型了,而是非常令人惊艳的模样,并且看上去非常有气质。

郭跃的出现也让大家感到非常惊喜,她后来接受了采访,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被邀请来参加这个盛大的活动,感受到了这个时代属于年轻人的风采,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相信喜爱乒乓球的球迷们都知道郭跃这个名字,郭跃天赋极强,并且再加上后天的努力使她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就,当初在她16岁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世界冠军,并且后续接二连三的为祖国拿回来了非常多的荣誉。

在2004年的时候,郭跃年仅16岁,就去参加了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总决赛中一连击败了包括牛剑锋、王楠在内的许多位高手球员,一举获得了年度总冠军,并且还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成为了年龄最小的世界冠军。

其实从郭跃的形象和言谈中可以看出郭跃是一位非常有性格的人,并且执着、叛逆、倔强。这样的性格在国家队是很吃亏的,所以一度被国家队给雪藏了,当时甚至有传闻表示女乒主帅施之皓还在公共场合指责她没有文化,所以从此以后郭跃和施之皓就产生了嫌隙。

在2014年的时候郭跃就被孔令辉给调出了国家队,后来就退役了。而退役以后的郭跃并没有闲着,而是积极地为自己的转型做准备,后来成功的在自己27生日那天拿到了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的录取通知书,这真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学霸的故事啊!

而今郭跃是被雪藏后再次出山,看看现在郭跃的形象可以看出郭跃的转型做的很不错,但是最近郭跃又有一件事引起了争议,那就是在最近的世乒赛中,中国和香港半决赛对决,丁宁居然0-3败给了苏慧音,着实是爆冷门了。但是后来媒体却报道表示丁宁是因为左脚突然扭伤了所以才导致了比赛失利。对此郭跃毫不客气的直接炮轰丁宁,在社交媒体上吐槽为什么咱们输掉比赛总是说受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