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上快本颜值惊艳,易烊千玺见了世界冠军眼睛都直了

众所周知,IG夺下S8总冠军可以说是LPL玩家过年般的好日子,而IG也从一个粉丝并不多的老牌豪门一跃成为堪比RNG的高人气战队。本来IG最大的本钱就是老板是王思聪,因此他们可以不用接任何外部代言就能过得很舒服,可有了S8冠军后有些代言和活动就逃不掉了,比如对彪奔驰的奥迪、鲁豫有约、天天向上之外的快乐大本营...

IG登上鲁豫有约算是走的真实路线,各种近距离接触世界冠军的生活与采访,看起来还是比较真实有趣的。而快乐大本营自然是娱乐为主,在开播前的预告视频中,Jackeylove与宝蓝两人在台上表现还算比较得体,并且有网友发现,Jackeylove属于新生代AD中身高并不突出的类型,但是在何炅老师面前竟然还有些优势,最关键的是,他的颜值丝毫不输当前的明星小鲜肉,为LPL撑了一波颜值排面。

除此以外,预告片中还有一个细节,那就是同为嘉宾的易烊千玺的眼神引起了网友的注意,看着Jackeylove眼睛都直了,虽说易烊千玺的粉丝远比Jackeylove多点能像阿水这样因为游戏玩得好夺得世界冠军,估计易烊千玺心里也有些羡慕的吧。当然,游渝文化阿福认为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易烊千玺也被Jackeylove的颜值惊到了,帅哥总是对帅哥注意多一些,说不定就此认识之后易烊千玺还会叫上Jackeylove带他玩游戏,一来二去两人怕是能发展成好友。

不过阿水也挺敢说的,何老师说阿水好像特别喜欢看快乐大本营,但阿水却表示喜欢又不一定要看,只是看过一两次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