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中锦赛:杨帆、郑宇伯胜部晋级!陈思明、史天琪落入败部!

2018年12月25日,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在鞍山开赛,作为今年最后一项中式台球大赛,本次比赛汇集了国内中式台球的最强阵容。杨帆、郑宇伯、赵汝亮、张堃鹏等16位选手由胜部晋级单败阶段。女子组则冷门频出,陈思明、史天琪先后跌入败部。

杨帆在双败首轮就迎来了陈强的有力挑战,两位选手打成2-2平,此后杨帆开始发力,最终7-3取胜;随后,杨帆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赵洪毅,直接晋级单败阶段。郑宇伯赢得更加轻松,先后以7-3和7-2的比分战胜董艺和秦超,锁定了一个单败名额。刘海涛、赵汝亮、张堃鹏、李赫文等高手同样由胜部晋级。

胜部晋级名单:

赵汝亮、张堃鹏、于海涛、苏玲、李赫文、李俊恒、刘海涛、王云、石汉青、何文冲、朝鲁门、郑宇伯、杨帆、朱龙、宫海峰、吴浩

败部同样有不少高手,刘闯、邱炮谋、单宏宇、汪洋、肉孜买买提、陈强、楚秉杰、于庭、刘洋都将在败部争取最后的晋级名额。王鹏成为首日被淘汰的唯一大牌选手。

女子组只进行了一轮比赛,但冷门频出。刚刚荣登全国女子中式台球排名第一的史天琪1-5不敌女子9球世锦赛亚军王晓彤,陈思明、白鸽、井思雅、唐春晓同样跌入败部。张晓彤、丛景、王也、杨帆等晋级胜部,只需再胜一场就能进入单败阶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