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变身女儿奴,推婴儿车与女儿一起晒太阳,称自愿变成丁大妈

赶着圣诞节的热闹,私生活一直很低调的著名台球运动员丁俊晖也更新了个人微博。从丁俊晖发布的图片来看,他双手推着婴儿车,与女儿一起晒太阳。丁俊晖自称是被老婆张元元逼迫更新微博,并且称自己自愿变成丁大妈。看来,丁俊晖已经变成了女儿奴。

丁俊晖在微博上写道:“被丁嫂强迫更博,自愿变成丁大妈。”在配图中,丁俊晖双手戴着手套推着婴儿车,他还穿着厚厚的外套,并且戴着围巾。尽管外面气温很低,阳光却非常不错,丁俊晖在推着婴儿车的时候也面带着笑容,看起来非常享受这一刻。以丁大妈自称的丁俊晖,估计已经承担起了照顾女儿的主要责任。

1987年出生的丁俊晖,从8岁开始接触台球,13岁获得亚洲邀请赛季军,从此“神童”称号不胫而走。2002年5月,年仅15 岁的丁俊晖,为中国夺取第一个亚洲锦标赛冠军,并成为最年轻的亚洲冠军。同年8月31日,丁俊晖又获得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个台球世界冠军。在亚运会上,丁俊晖战胜泰国选手素波森拉,夺取斯诺克台球单打冠军,改写了中国在亚运会台球项目上没有金牌的历史。

此后,丁俊晖一路趁势而上,不断刷新人们对他的认知,成为中国台球无可争议的一哥。2014年12月3日,世界台联宣布丁俊晖在新的世界排名榜上跃居世界第一,他也成为台联有史以来第11位世界第一,同时也是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亚洲球员。

在台球赛场上表现出色的丁俊晖,爱情也获得丰收。2012年,丁俊晖在斯诺克冠军联赛总决赛首日赛后,接受采访时主动透露自己有了女朋友,名叫张元元,英文名Apple。当时,外界一厢情愿地希望他能与潘晓婷在一起。其实,丁俊晖与张元元的爱情,从2009年就已经开始。

2014年8月,丁俊晖在参加某节目时,透露自己已经与张元元领证,虽然暂时还没有举办婚礼,但是正是因为对方的悉心照顾,才使得自己在上个赛季中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2018年4月,丁俊晖向外界透露张元元怀孕的消息,8月8日,妻子诞下千金,丁俊晖升级为父亲,从此开始了女儿奴的生活。目前,女儿已经快5个月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