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晒遛娃照片球迷纷纷点赞,目标大师赛双冠王期待打破冠军荒

2018年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结束之后,本赛季也正式进入到了下半阶段,在明年1月13日开始的大师赛之前,众职业球员将迎来短暂的休息机会,中国一哥世界排名第八的丁俊晖也将回家陪伴自己刚刚出生的女儿,为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而就在今日上午丁俊晖也在个人微博中发表了新的消息,他晒出了自己推着婴儿车散步的照片,并且声称自己是被丁嫂强制更博,已经变成了所谓的丁大妈。

对于丁俊晖的新消息许多球迷都在下面送上祝福,并且表示成为奶爸的丁俊晖更有魅力,希望他能够以后的生活里更加幸福美满。还有的球迷则希望丁嫂多强迫丁俊晖一些,要知道往常的丁俊晖很少更新微博,我们很多时候只能在比赛中看到他的身影,生活中的丁俊晖是什么样子在许多人眼里还很神秘。

有的球迷也开玩笑的说到丁俊晖发博之后才能同意让他玩吃鸡游戏,这也是球迷们猜测丁嫂如何强迫丁俊晖更博的首要方法。

实际上丁俊晖玩吃鸡游戏早已不是秘密,他经常与托马斯、林更新等人一同开黑,是一位铁杆的游戏迷,另一位职业球员澳大利亚的罗伯逊也同样爱玩游戏,因为玩英雄联盟他的世界排名在上赛季一度掉出了前16位,但现在罗伯逊已经几乎戒掉游戏,全身心的投入到斯诺克比赛中去。

丁俊晖

2018年结束之后丁俊晖虽然在排名赛中战绩不佳,但他仍然是2018年中唯一打进过决赛的中国球员,在泰国举办的六红球世锦赛上他打进决赛,最终5-8不敌威尔逊获得亚军,除了丁俊晖之外其他中国球员在本赛季最好的成绩只是打进了四强。

在2019年的前三站比赛中,丁俊晖没有报名1月1日开始的冠军联赛,但后面的大师赛和德国大师赛他都将出席,大师赛丁俊晖将以世界排名第八的身份出战首轮对阵杰克.利索夫斯基。

丁俊晖

德国大师赛他将以2014年德国赛冠军的身份出战,首轮对阵老将奥布莱恩,希望能够在这里取得突破,成为继威廉姆斯之后第二位在德国大师赛两次夺冠的球员。

当然对于丁俊晖而言享受幸福之余还要做好对大师赛的准备工作,在2011年的大师赛中他10-4击败傅家俊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这次大师赛丁俊晖将对双冠王发起冲击,期待他能够在这里打破冠军荒,在2019年取得开门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