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体坛 | CBA广东逆转北京 上海绿地申花换帅

CBA:京粤大战 广东取胜

12月25日,CBA进行了第24轮联赛的9场较量。广东东莞银行主场96比87逆转战胜北京。上半场,广东队在北京的防守限制下,三分球6投0中,半场落后3分。第三节,广东队在易建联的带领下,单节打出31比14。末节北京队一度在比赛结束前35秒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翟晓川错失关键上篮,球队以87比96不敌广东。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19个篮板,北京队汉密尔顿得到24分。

江苏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新疆外援亚当斯得到38分9篮板6助攻,帮助球队101比99险胜。广厦121比116击败福建,在这场得分大战中,福建队的王哲林和尼克尔森都得到31分,广厦外援福特森贡献31分10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

在其他比赛中,广州113比121不敌深圳,青岛121比115战胜同曦,山东84比102不敌辽宁,上海103比82大胜八一,天津110比105战胜吉林,北控95比84击败浙江。

(易建联率领广东队在主场完成逆转)

弗洛雷斯出任申花主帅 吴金贵任体育总监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宣布,西班牙籍主教练基克·弗洛雷斯将出任新赛季球队主教练。原主教练吴金贵将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

据悉,弗洛雷斯将率5人教练团队加盟球队,本周他将抵达上海,周六与球队队员训练。弗洛雷斯球员时代曾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皇马和萨拉戈萨,司职后卫,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5次,参加过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退役后,他进入皇马青训营执教,2009至2010赛季,他率领马竞夺得欧联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

(上海申花官宣换帅)

武磊因伤缺席训练 对阵伊拉克冯潇霆复盘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中国男足继续在多哈备战2019年男足亚洲杯。在今天的训练中,武磊因为在封闭热身赛中脚被踩伤,缺席了球队训练。

在球队训练间隙,冯潇霆接受了我台前方记者的采访并对昨日1比2输给伊拉克的比赛进行复盘。冯潇霆称,比赛的目的是磨合阵型,尝试不同的打法。在比赛中,里皮分别尝试了343和433两套阵容,从场面上看,下半场改踢433后球队获得了更多机会。冯潇霆透露,两个丢球都是对手的任意球机会,球队的表现让里皮不满意。接下来,国家队会改善定位球防守的细节。

12月28日,中国男足将与约旦进行封闭教学赛。根据本届亚洲杯赛程,小组赛中国男足将在北京时间1月7日对阵吉尔吉斯斯坦,1月11日对阵菲律宾,1月16日对阵韩国。

(冯潇霆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羽超联赛:石宇奇爆冷输球 江苏被湖南横扫

12月25日下午,羽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较量中 ,湖南华莱5比0横扫江苏安妮儿。湖南队的周泽奇爆冷击败了刚刚拿下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冠军的石宇奇。

石宇奇在第二场男单较量中代表江苏出场,面对周泽奇,石宇奇有些慢热。首局比赛10比15不敌对手。第二局两人一路打到18平,周泽奇最终以20比18,2比0击败石宇奇。

其他场次的对阵中,第一场女双,贾一凡/陈清晨2-0(15-9、15-7)战胜何冰娇/夏玉婷组合。第三场混双,何济霆/刘玄炫2-0(15-4、16-14)击败蔡瑞卿/夏玉婷。第四场女单,周萌2-1(8-15、16-14、11-6)胜何冰娇。第五场男双,李俊慧/刘雨辰2-0(15-3、15-8)战胜金逸伦/唐寅之。

(周泽奇2比0击败石宇奇)

排超:江苏破天津不败纪录 李盈莹28分难救主

12月25日,排超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比赛开赛。江苏女排遇上此前七连胜的领头羊天津队。张常宁、龚翔宇领衔的江苏女排打出了出色状态,以25比22、25比21和25比23,总比分3比0战胜天津队,打破对手第二轮不败纪录。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三人得分上双,张常宁和吴晗16分,龚翔宇14分。天津队方面,李盈莹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但由于球队整体发挥欠佳,最终难敌对手。

(获胜的江苏女排)

天府杯决赛 韩国选手申真谞扳平比分

12月25日,首届天府杯世界围棋职业锦标赛三番棋决赛继续在成都进行。此前取得一胜的中国选手陈耀烨九段,执黑先行对阵韩国小将申真谞九段。双方在左上一带进行了激烈争夺,黑棋腾挪有度,明显得利。但陈耀烨对局面有些悲观,在中腹紧张作战之时,在左下角抢了一手大官子。这导致对手在中腹对黑棋进行了猛烈的攻击,黑棋不但丢掉了三子棋筋,中腹大龙也只能苦苦求活。局势顿时倒向白棋,申真谞最终以1又1/4子优势拿下胜利,将总比分扳为1比1平。三番棋决胜盘较量将于26号在成都继续进行。

(决赛第二局弈局)

26日看点:NBA圣诞大战、乒超、CBA

12月26日9:00,CCTV5将为您直播NBA圣诞大战,湖人对勇士的比赛,11:30带来开拓者对爵士的较量,欢迎收看。

12月26日15:30,CCTV5将为您直播乒超第11轮,霸州海润——天津权健,敬请期待。

12月26日19:30,CCTV5将为您直播CBA联赛第24轮,四川——山西,欢迎关注。

本文编辑:杨弘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