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下半场大发神威,助广东逆转战胜北京,拒绝北京复仇

12.15号北京来到广东主场,在首轮对决中,北京憾负广东,此役,可以说北京准备得很充分,尤其从开场的战术来看,北京是准备得很充分,在外线王骁辉频频命中3分球,和内线中被翟晓川跑位进了几个,在开场到第二节时,已经达到了二位数得分的领先。可以北京在开场的战术和准备起到了作用。

可是,在第三节开始,易建联首先单打,作为突破口,频频强打内线还有任骏飞的得分,打了一波8比0,随后易建联开始了得分模式,抢断加上篮板,可以说打得北京毫无办法,打得北京教练赶快叫了暂停作出战术调整,但是,对于易建联还是毫无办法,同时,由于内线打开,其他队员也越打越开,广东气势也起来了,随着翟晓川的上篮不中,形式可以说完完全全被控制在广东的手上。

在赛后,杜峰说:上半场我们打得不是很好,专注度不好,下半场专注度变好把场上情况控制住。而把全队的专注度变好的点毫无疑问就是因为易建联,尤其在第三节开始,得分,抢断,篮板,无所不能的存在,助广东逆转战胜北京,拒绝北京复仇,易建联的大发神威,成为广东队获胜,拒绝北京复仇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下来,易建联砍下27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另外还有5次抢断,三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可以说易建联是广东还是最可靠的、最稳定的点。但是也希望广东能在场上的专注度做得更好,细节做得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