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超级比赛日,广东刺穿北京,辽宁大胜,广厦逆转,新疆绝杀

12月25日,西方圣诞节,CBA也迎来了自己的超级比赛日,九场比赛同时开打,其中不乏焦点对决。广东96-87北京,广厦121-116福建,新疆101-99江苏,深圳121-113广州,辽宁102-84山东,上海103-82八一,青岛121-115同曦,天津110-105吉林,北控95-84浙江。

易建联封盖广东刺穿北京盾

本轮焦点赛事,京粤大战,北京市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而广东是联盟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场均能够得到119分。本场比赛双方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最后广东更胜一筹。上半场比赛北京防守严丝合缝,广东进攻极其困难,开场北京的防守就极具针对性,王骁辉盯防德莱尼,张才仁盯防威姆斯,对阿联的协防也总能及时到位,得分半场北京41-38领先。下半场广东的各个箭头开始发力,杜峰调整赵睿持球,换下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德莱尼,易建联稳定的中投和内线强打为广东提供稳定输出,今天拿到27+19的大号两双,在内线无人可挡。任骏威总能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把球放进,嗅觉极其灵敏,也拿到17+10的两双。周鹏下半场表现回暖,命中关键三分和上篮。广东多点开花击败北京。

胡金秋打进关键球广厦艰难逆转福建

最近广厦败多胜少,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相反福建最近气势正盛,状态打好,过关斩将。比赛一上来,福建队就表现出了最近的气势,和广厦对打得不相上下,在第二三节更是大比分领先。最后一节,广厦队发起了猛烈的反攻,内线苏若禹和胡金秋接连命中,外线福特森和刘铮也有发挥,福建也换上了王哲林和孟福德,两人一内一外,福建队保持微弱的领先。广厦这边越打越好,随着林志杰的负角度三分命中,反超了比分。福建队接连出现失误,广厦抓住机会,逆转取胜。福建这边王哲林表现抢眼31+9,外援尼克尔森31+15,孟福德24+6+8。广厦福特森35+10+14大号三双,林志杰21+9,还有三人得分上双。

俞长栋地板球准绝杀俞长栋3.8秒准绝杀,新疆胜江苏

新疆换帅之后面貌大改,期待连胜,江苏贝老爷子已经明确锻炼年轻人,看似没啥悬念,却让人惊出一身冷汗。第二节新疆打出单节36-19的比分,一举大比分领先江苏,就在大家以为失去悬念的时候,江苏的年轻人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侯逸凡打出来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拿到职业生涯新高27分,吴冠希拿到17分,一度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最后时刻俞长栋地板球致胜,赵率舟补篮超时。

其他场次也打出了精彩的对决,辽宁虽大胜,第四节有段时间却险些被山东翻盘。深圳广州的德比也是精彩纷呈。CBA也是越打越热闹,越打越精彩,值得球迷的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