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组建中超最强前场三叉戟?曝用千万年薪邀请英超悍将

王健林说,要用三到五年的时间,让大连足球重返亚洲一流行列。而2018赛季,大连一方在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所以,短时间内要想达到这个“小目标”,只能通过引援来实现。那么,里亚斯科斯必走的前提下,一方的外援名额会给谁呢?

据《每日邮报》报道,大连一方有意水晶宫前锋扎哈,给他提供了一份税后年薪1100万英镑的合同,并且最高可获250万英镑的奖金。这份年薪,是扎哈目前年薪的3倍。

扎哈,现在可谓是水晶宫大腿级人物了。本赛季在英超出场13次,打进3球并有1个助攻。他出色的速度以及盘带能力,来中超,这不得一个人搞垮一条防线?如果扎哈到来,他与卡拉斯科、盖坦的前场组合,是不是中超最强的呢?细想一下,上港的武磊、奥斯卡、胡尔克都没有这个强。恒大的就更不用提了,因为保利尼奥是后腰。

那么,大连一方会引进扎哈吗?在支出帽存在的今天,扎哈1人的工资就超过1亿人民币(税前1100万英镑,还得为他交税)。要知道2019年支出帽是12亿,并且逐年递减。你引进扎哈,不可能仅给他一年合同吧!再加上卡拉斯科与盖坦的薪资,这差不多将近3亿了吧!一方是想被取消注册资格?

很显然,不仅是大连一方,整个中超都再也不可能提供如此丰厚的大合同了。大连一方的这个外援名额,应该用在后防线上。当初放弃冯特,就是一个错误。大连一方为何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因为从10月20日开始,来了一波四连败。为何?国足集训队征调了他们的主力球员:汪晋贤、王耀鹏、李帅。而在明年,各种集训队会经常出现。届时,一方怎么办?有一个外援后卫,就可以尽量弥补损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