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请保持你的狂,现在的你好陌生

大家好我是蛋壳,一个对体育有特殊情感的普通球迷。前段时间穆里尼奥被曼联官宣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这个结局是我们意料中的事情,但是出现了始终还是那么的不舍。有多少人爱你就有多少人恨你,喜欢的你带来了足球不一样的感觉!

三德子和穆里尼奥

曾经的魔力鸟是傲视于整个足球世界的神奇先生,带着波尔图拿下三冠王从此登上了神殿!宣告世人:狂人登基。

波尔图-魔力鸟

曾经的魔力鸟带着切尔西独霸英超,甚至狂妄的丢掉了切尔西得到的总冠军戒指,他告诉世人:因为我还可以得到更多!

切尔西-魔力鸟

曾经的魔力鸟带着不被看好的国际米兰厉兵秣马,从宇宙队巴萨赢来了欧冠奖杯,你告诉世人:在我眼里我就是那个特别的一个人。Olny one~

国际米兰-魔力鸟

现在的你真的好陌生,陌生的我们都认不出来了你,也许岁月的棱角抹去了一个男人应该有的锐利。一个桀骜不驯的人必然有异于常人的本事,喜欢穆里尼奥的人可以为他去死,德罗巴、兰帕德、斯内德、巴拉克,这些都是穆里尼奥最忠诚的队友。但是物极必反,波尔图、切尔西(1期)、国米一帆风顺的背后是球员的鼎力支持,之后的皇马生涯和切尔西的二进宫都难说特别成功,背后爆发的真正原因就是更衣室的失控导致了球员不再为你卖命。皇马能够获得三冠王真的没有你的功劳吗?

皇马-魔力鸟

曼联的选择也许是你最后悔的一个决定,为什么说是最后悔呢?因为期望最大,所以得到的失望也是最大的!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希望得到转会权,在普天之下估计只有老爵爷的曼联最适合你了,但是三德子还是那个三德子,没有给你实际的权利让你对管理层有了看法,最终的结果就是结束!

曼联-魔力鸟

我们不去讨论所有背后的真正原因,蛋壳聊得是单纯的体育,穆里尼奥绝对于足球来说真的是非常特殊的,类似瓜迪奥拉、克洛普、孔蒂、安切洛蒂、齐达内等等,他们都是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盛宴,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因为这样足球才更加的精彩。

这里是蛋壳体育,喜欢我的朋友帮忙关注转发,我们聊纯粹的体育,我们吐槽老一批球迷的内心想法,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穆里尼奥再带给我们新的精细,足球需要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