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队长1语道破穆帅执教困境:不让比赛也不沟通 曼联很多人不满

在上周末英超第18轮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红魔曼联在新帅索尔斯克亚的率领下客场5-1大胜对手,取得上任后的开门红。作为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前队长鲁尼在时隔一年多之后再次回到了曼联球迷的视野当中。不仅如此,他还在接受媒体是谈到了前任主帅穆里尼奥。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报道,鲁尼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穆里尼奥在球队管理上的一个重大缺陷,表示葡萄牙人并不善于与球员进行沟通。鲁尼表示,穆帅与球员之间的沟通很少,这让他十分的惊讶。

在鲁尼曼联生涯的最后时期,穆里尼奥正式接过范加尔入主球队,不过他并没有给这位队内历史最佳射手更多的机会。对此鲁尼认为如果教练让一个球员离开首发阵容的话,则需要和球员进行沟通告诉他原因,因为没法比赛对球员来说最难的一件事。但是穆里尼奥却并没有这么做,鲁尼认为这是他最大的问题,导致很多球员对他不满。

作为一个世界顶级名帅,穆帅强硬的管理模式曾取得过很好的效果,但对于现在的球员尤其是年轻球员来说,显然并不适合,他们更多需要的是沟通与尊重,球队成绩出色的时候还好说,一旦成绩下滑这一类的问题就会集中爆发,甚至陷入到恶性循环。从皇马到切尔西再到曼联,恐怕穆帅自己也需要好好总结一下了。

另外,鲁尼还谈到了之前离开曼联的原因,表示对此并没有什么怨言。鲁尼表示,他知道当时签下伊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签约,瑞典人能够进球,而他自己则踢的不好,这是他离开的原因,所以并没有什么好说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