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vs帕尔马,紫百合绽放!

简介:本人从事足球行业多年,专门对亚盘进行解读,对球队实力进行定位,结合球队的状态,初盘的水位,以及主场优势,根据四者之间的关系,整理了大部分联赛亚盘的盘路特点,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分享一下对比赛的看法。请大家帮忙转发分享一下。

基本面分析:

佛罗伦萨:佛罗伦萨在上周末客场对阵AC米兰的联赛中凭借小基耶萨下半场的世界波,以1-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收获了本赛季首场联赛客场胜仗。同时,佛罗伦萨最近取得联赛两连胜,由于上一轮罗马、亚特兰大以及森索罗相继失分,他们从而反超三队升上积分榜第7位,与身前处于欧战区的桑普仅有1分之遥。佛罗伦萨近期阵中两名小将轮番上演好戏,赢恩波利的功臣是小西蒙尼,而赢AC米兰则是小基耶萨,目前两人均为球队攻入4球。此外,佛罗伦萨防守也有不俗的演出,迄今他们在联赛中只被国米、尤文以及森索罗三支球队攻入2球或以上,他们是目前意甲防守第4佳的球队,场均失1球而已。佛罗伦萨上轮获得客场首胜,士气自然大振,本场回到主场信心更是大增。而他们本赛季在主场仅仅被尤文带走过3分,主场成绩名列第4,其主场优势相当明显,本次面对客场一般的帕尔马,有望迎来进球大战。

帕尔马:帕尔马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排出三前锋阵型,并无太多威胁进攻,最终 双方闷战90分钟互交白卷。进入12月份后,帕尔马状态走低,目前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与赛季初惊艳相比,球队渐渐被打回原形,在积分榜中已经下滑到第12位,时隔两轮,帕尔马主力前锋热尔维尼奥终于在上轮迎来复出,但他明显受此前的伤病影响,首发出战的他没有太多的表现,仍有待找回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帕尔马本赛季成绩很大程度是依赖防守的不俗发挥,但他们客场失球还是比较多的,迄今8轮联赛客场仅有1场保持零封,此番作客恐难挡紫百合活力四射的锋线。

往绩交锋:往绩方面,帕尔马最近10次客战佛罗伦萨输足8场,最近5场录得1平4负未尝胜绩,期间且有4场遭遇零封。两队近期状态出入较大,本场比赛帕尔马难全身而退。

比赛解读:

澳门初盘开出半一低水,佛罗伦萨最近状态有所回温,上一轮客胜米兰士气大涨,而帕尔马则陷入低迷,4轮不胜,球队渐渐被打回原形。其中客场更是欠缺取分能力。佛罗伦萨主场表现稳定,目前多家机构纷纷从半一升盘到一球,阻上意图明显,降水控赔,上盘呼之欲出。

推荐:主胜

比分推荐: 2-0 3-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