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身高啥也没有,雷霆已经踢掉周琦!除了CNA他还有选择么?

现在周琦什么季后赛总冠军啥的全是浮云!要签球队的条件只有一个就是上场时间上场时间上场时间!最好老鹰这样的球队,摆明了摆烂战绩没有要求,争取大量的时间上场来检测一下自己到底有没有能力在nba立足!能刷出好数据就争取签一份三年的合同!如果这样都出不了头!该回cba就回,趁着年轻多赚点钱实在!看看王哲林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觉得周琦应该去一个以他为核心的球队,让球队围绕他来建队,这样周琦可以不用适应他人,可以让别人来适应他,更有利于周琦的发展,或者去垫底球队更好,首先就算是NBA垫底球队,也甩CBA和发展联盟多少条街了,其次垫底球队很多在摆烂,周琦反而上场的机会更多!

就有一个身高而已,别的都不是nba级别的,任何一nba球队能签约他,只不过看重的是中国市场而已,你们想一想王治郅,巴特尔多牛逼的存在,巅峰时期加入nba,替补的替补而已……别说周琦了要技术没技术,要对抗没对抗。

还是没认清自己啊,肯定去那些没战绩要求,重建中培养新人的球队,真把自己当成夺冠拼图吗?现在不是考虑签哪家的问题,事实根本没人签他,没有球队想要周琦,根本在nba打不上球,最好说是群雄逐鹿的时代,勇士最需要周琦了,库杜汤格周五大超巨,试看联盟谁能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