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雷霆试训糟糕后!这队向他发起邀请,NBA生涯还有戏?

周琦这个赛季被火箭队裁掉之后,现在还在寻找着自己的下家,此前也已经有多支球队对于他感兴趣,也和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周琦在2天之前去了雷霆队试训,但结果却很糟糕,他没有达到雷霆队试训的要求,最终只能饮恨回到了休斯顿,这两天周琦的经纪人再次帮助他联系了多支球队,但是都是需要去试训的,在不久之前据ESPN记者再次透露,东部这这球队向他发起了邀请。

据ESPN记者透露,东部奇才队近期也表示希望给周琦一个试训的机会,因为本赛季奇才队战绩不佳,球队首发中锋霍华德因为伤病,归期难定,他们目前在内线实力上很欠缺,这是导致他们战绩不佳的关键所在,仅仅只有伊安-马辛米和托马斯-布莱恩特,但这两位内线球员实力有限,本赛季俩大将场均加起来只能得到11分7篮板的表现,很难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他们需要年轻内线球员,所以他们和周琦经纪人取得了联系。

我们都知道奇才队也比较心仪中国球员,当年易建联就在奇才队打过1个赛季,他在出战的63场比赛中场均场均上场17分钟便能砍下5.6分4篮板,表现得可圈可点,易建联要不是因为伤病,他很有可能坐稳球队的首发大前锋,奇才队对于中国球员是非常感兴趣的,这一次他们也希望引进一名中国内线球员,这是他们邀请周琦试训的一大关键所在,奇才地处美国首都华盛顿,这儿的华人也是非常多的,周琦去那儿不会感到陌生,唐人街等地都有风场浓厚的华人氛围。

周琦去了奇才队如若试训顺利的话,那么他真的有望成为内线轮换球员,马斯-布莱恩特和伊安-马辛米这两位内线球员的实力有限,奇才队主打外线,拥有沃尔,任何内线球员都会拥有吃饼的机会,显然周琦非常适合在这样的球队里效力。相比较在火箭队没有上场表现的机会,但奇才队主教练更喜欢用10人以上的轮换球员,本赛季奇才队9人上场时间超过20分钟,周琦在这样的球队多多少少会获得上场时间的。

如今留给周琦的机会不多了,他需要把握住接下来去每一支球队试训的机会,虽然很难,但天道酬勤,相信周琦在被火箭队裁员后,他能感受到压力,也促使他变得更加勤奋,从中国去美国本来很不容易,既然选择追梦了,那就不要停下来,只要在路上,就能到达一切想要去的地方,这次奇才盛情满满,相信周琦会好好把握机会的,他的NBA生涯还有戏,对此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