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隆助教:我认为莫德斯特和前东家存在一些财务问题

虎扑 12 月 26 日讯 曾在科隆担任助教的米歇尔 - 亨克近日接受了德国媒体 "GEISSBLOG.KOELN" 的采访,他认为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俱乐部之间存在财务方面的问题。

亨克在今年年初加盟上海申花俱乐部,作为助教参与了一整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对于这一年的经历,他表示:" 我在中国的这段经历总体上是比较美好的,我不后悔迈出了这一步。当然,在中国的生活和工作都和德国不一样,到目前为止,它是很有趣的,但是心态上的差异,是要去那里工作的人应当做好的准备。"

法国前锋莫德斯特逃离中超,加盟科隆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亨克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从莫德斯特离开,再到世界杯后他没有归队,一些财务方面的问题困扰着(天津权健)俱乐部。另一方面,我很清楚,中国俱乐部无法接受这一点,因为俱乐部为他支付了一大笔转会费。"

" 在维特塞尔转会多特蒙德和莫德斯特离开之后,这家俱乐部一路朝着降级的方向而去。中国球队对于外国球星的依赖程度非常高,同时,像德国和欧洲其他国家一样,降级对于俱乐部来说则是一场灾难。"

谈到个人如何处理与申花俱乐部的合同,亨克说:" 当然,与中国球队签订合同,要比在德国复杂一些,因为我签的这份合同使用的是中文,需要翻译成英文,不过我知悉了合同的全部内容,也已经体验到了合同的最终内容,上面的内容俱乐部也一一遵守。在这个方面我并没有听说什么其他事情。我之前也在伊朗工作过,那里的合同并不那么被重视,中国就不一样了。"

[ 来源 :koeln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