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前瞻:上海欲借主场之利复仇广厦 寂寞大神PK辫子哥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CBA联赛第25轮,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两支球队的排名都很微妙,排名第八的福建对于身前的上海虎视眈眈;广厦队在跌至第四之后,也只领先身后的深圳一场球,这是一场谁也不想输掉的比赛。本赛季已经两次不敌广厦,上海队这一次能完成复仇么?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上海哔哩哔哩VS浙江广厦控股

交手时间:12月27日19时35分

比赛场馆:上海源深体育中心

双方近况:上海主场凶猛

上海队把该赢的比赛都赢了,最近击败单外援的浙江、同曦和八一队,可惜连续输给广厦、广州、深圳和福建,这也让他们从第一阶段的第三名跌至现在的第七名。这和球队更多的客场作战有关,本赛季上海队在源深体育馆战绩为10胜2负,仅次于广东、辽宁和新疆,排在联盟第四位。

广厦则遭遇滑铁卢,连续输给辽宁和广东还可以理解,此后在客场被深圳队逆转,又在主场不敌同曦。此前几个赛季,广厦从未跌出前四,可是现在他们已经拉响了警报。李春江对于球队十分不满,一度谣传出要更换外援的消息。

核心对决:弗雷戴特PK福特森

本赛季两次面对广厦,弗雷戴特场均拿到38分,一共命中了12记三分球。第二次上海队3分惜败,弗雷戴特在第三节一个人掀起得分狂潮帮助上海队完成反超,可惜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最近弗雷戴特的火力更加凶猛那个,他已经连续8场命中5记以上的三分球了。

在关键场次里,“辫子哥”福特森的表现有点让人失望,打同曦仅得12分,不敌辽宁和广东的比赛里三分球16投2中。球队在险胜福建的比赛里,福特森拿到35分14次助攻10个篮板,状态有一定回暖。他已经连续三场拿到三双了,用全能的表现对抗弗雷戴特的进攻火力。

比赛看点:

1、老夫聊发少年狂,林志杰上一场拿到了21分,创造了本赛季个人新高。可对于广厦球迷而言,每一场都指望老将救主并不现实,年轻球员需要挑大梁了。

2、上海队上一场击败八一,名不见经传的黄旭三分球5投4中拿到了生涯最高的16分,他的状态还能延续么?

3、胡金秋是饼皇,上海队也有内线防守大闸张兆旭。此前两次交手,胡金秋都拿到了20分,上海队需要切断胡金秋和福特森之间的联系。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0次,广厦队20胜10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广厦双杀上海,本赛季两次交手都是广厦笑到最后。

预计先发:

广厦:福特森、胡金秋、赵岩昊、林志杰、苏若禹

上海:弗雷戴特、罗汉琛、张兆旭、王潼、唐子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