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中产合同,签240万也要加盟火箭!4战飙中23记三分

主场战胜马刺后,火箭再次回到西部前八。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是火箭本赛季首次没有保罗的情况下赢球。在恩尼斯和保罗伤停之后,德安东尼在本场比赛排出了9人轮换。杰拉德格林虽然没有进入到首发阵容,但是却获得了31分钟的上场时间。全场三分球13投5中砍下15分,其中第3节三分球4投4中,火箭单节得分高达42分。

本赛季,杰拉德格林有4场比赛,投中了超过5记三分球。这4场比赛,格林合计投中了23记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杰拉德格林场均投中2.7记三分球,排在联盟第13位。这样的表现,也受到了多支球队的关注。据悉,森林狼曾在今夏为杰拉德格林开出了一份接近中产的合同,但是杰拉德格林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和火箭签下一份底薪合同。

目前,火箭在锋线上拥有5名球员,包括杰拉德格林、克拉克、恩尼斯、塔克和丹尼尔豪斯。除了杰拉德格林之外,其他4名球员都是以防守见长。过去7场比赛,火箭取得6胜1负的战绩,杰拉德格林场均命中2.7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也提高到了47.5%。事实上,德安东尼在后卫和中锋这两个位置的轮换变化非常有限,他能够变的就是锋线位置。

事实上,火箭在进入2019年之前,也基本完成了球队的磨合。包括哈尔腾施泰因、周琦、克里斯、安东尼、迈卡威和奈特等球员,已经被证明了不适合球队。除了已经被裁掉的周琦之外,克里斯、迈卡威、安东尼和哈尔腾都是一年的合同,火箭或许在交易截止期前将他们处理掉。据悉,火箭已经签下了小里弗斯,这也就意味着,奈特在火箭的时间,基本上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