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球2助攻,博格巴内鬼实锤了,真做掉了穆里尼奥?

上周穆里尼奥下课后,阴谋论一直是球迷讨论的焦点,大家的怀疑对象自然是赛季以来表现很不稳定的博格巴,他和穆帅之间的矛盾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后者在更衣室曾公开批评他的表现,而博格巴回尤文图斯的流言也甚嚣尘上,种种迹象表明,曼联球员似乎真的有意做掉穆里尼奥,而博格巴就是那个所谓的“内鬼”,更巧合的是,穆帅被解雇后,博格巴发了个耐人寻味的表情,而也有媒体表示,他在训练基地和队友鼓掌庆祝。

当然,对于阴谋论,很多人都是反对的,毕竟作为球员,状态起起伏伏很正常,博格巴作为职业球员,也不可能为了私人恩怨而不顾球队利益,故意偷鸡耍滑,但从他在穆帅下课后的表现来看,也让许多球迷惊呼,两场比赛2球2助攻,博格巴内鬼实锤了吧。

的确,曼联在新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似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场5-1的比分,是弗格森退役之后就没拿到过的比分,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9轮,曼联又在主场3-1哈德斯菲尔德,轻松收获两连胜,这其中的关键球员则是博格巴。上一轮比赛,他在中场恢复了活力,全场比赛完成3次射门,2次赢得对抗,2次抢断,完成全场最高的100次传球,还送出了2次关键助攻。

这场3-1轻取哈德斯菲尔德,博格巴几乎打出完美表现,5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2球,再次成为全场传球最多的球员(90),成功率为86%,此外,他的过人成功率为80%,4次过人也是全场最高,还赢得2次争顶,完成2次抢断和3次拦截,这样的表现自然赢得球迷认可,曼联球迷表示,博格巴真的满血复活了,而在赛后,知名网站whoscored也给了他10分的评价。

此前13场联赛,博格巴打进3球送出3助攻,穆帅下课后的连续两场,博格巴存在感十足,先送出2助攻,再打进2球,似乎真的如球迷猜测的那样,穆帅下课的内鬼就是他。不过在我看来,这个说法其实站不住脚,从根本上来说,还是穆里尼奥的战术不太匹配博格巴的特点,另外他和穆帅的矛盾,也让他很难在场上很好的发挥自己,至于故意偷懒做掉主教练,我想作为职业球员,他不会这样做,更何况,俱乐部也不是吃素的,踢得不开心就损害球队利益,这样的球员没有哪个队敢要,相信博格巴也不是这种没脑子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