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勇士!联盟官宣一好消息,四巨头这下不会解散,火湖陷入绝望

为了防止勇士队连续三连冠,在淡季联赛中有29支球队疯狂地加强实力。火箭队和国家后卫保罗和卡佩拉续约,然后签下了前全明星安东尼·豪三巨头。湖人队还赢得了联赛第一人詹姆斯,组建了一支有能力赢得冠军的球队。现在NBA的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战士们要赢得冠军面临着许多挑战。

但是对于勇士队的球迷来说,最令人担忧的是球队明年夏天能否留住汤米和杜兰特。NBA的工资帽战士不能以高薪续约。这肯定会给联盟其他球队一个机会。湖人队早在去年就开始等待,希望签下汤普森或杜兰特,但是今天联盟官员宣布勇士队是一名大球员。热线。

NBA官方宣布,联盟已经通知球队,2019-20赛季的薪金上限预计为1.09亿,奢侈品税是1.32亿,而2020-21赛季的薪金上限是1.18亿,奢侈品税是1.43亿,这意味着每支球队明年的薪金空间将大大增加。这对战士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勇士队明年夏天会有更多的薪水空间,这也将有助于续签杜兰特和汤普森的合同。勇士队的主场将于明年迁往大同中心。新体育场能容纳18000名球迷。随着勇士队近年来的连续总决赛,球队的门票价格飞涨,一旦他们搬进新球场,勇士队老板的收入将增加数亿美元。

随着联盟明年调整每支球队的工资上限,加上新球场带来的可观收入,勇士队的老板们更有信心续约汤普森和杜兰特。毕竟,只要他们能进入决赛,一张罚单就能够支付他们一年的薪水。这种具有成本效益的交易勇士老板当然不会错过,这也会让火箭和湖人绝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没有希望赢得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