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次神兵天降 鲤鱼打挺撞进球门 他这次都没跳

12月27日讯 继2017年8月17日皇马对阵巴萨的西班牙超级杯之后,时隔一年零4个月,C罗又一次替补出场。与那场超级杯异曲同工的是,C罗替补出场后又一次斩获进球。

C罗替补神兵天降

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在球队陷入绝境之时,第64分钟,C罗临危受命替换赫迪拉出场。出场后的C罗表现出极强的进球欲望。

第67分钟,尤文图斯后场直塞亚特兰大身后,在已经知道自己越位的情况下C罗依然选择将球射入球网。这仿佛预示着C罗极好的身体状态和脚感。C罗出场后不单单顶到锋线上,还经常回撤拿球。第72分钟,C罗回撤禁区外接应传球,拿球后亚特拉大3名球员立刻围抢C罗并犯规,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

C罗鲤鱼打挺

令人期待的一幕终于还是来临了。比赛第78分钟,皮亚尼奇开出角球,基耶利尼挣下第一落点,C罗抢在贝里沙出击之前,用一个鲤鱼打挺的动作将皮球送入亚特兰大球门。

进球后C罗显得异常兴奋,他一边抱着皮球向中线跑去节省比赛时间,一边正臂高呼。这粒进球不仅结束了C罗长达6场比赛的进球荒,同时再一次证明了他在尤文的绝对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