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太全面!来意甲后头球右脚左脚均破门 一战又破两纪录

在尤文图斯战平亚特兰大的比赛里,C罗替补出场,但是他打入了球队关键的扳平进球,再显英雄本色,本赛季的他在意甲打入了12球,成绩单非常亮眼。而非常伟大的一幕是,C罗进球后,他快速从球网拿出皮球,迅速往中圈跑,这样的战斗姿态,这样的求胜欲望,是他给斑马军团带来的巨大财富。

由于C罗在加盟尤文后连续作战,阿莱格里没有让他在这场比赛首发,而当C罗在球场上热身,准备出场的时候,全场球迷也非常期待,因为他们渴望见证C罗在球场上比赛,而C罗也跃跃欲试,希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第65分钟,C罗替补出场,当时球队少一人作战,而在第77分钟,他成功的打入头球,帮助球队2-2扳平比分。这个时候比赛还有13分钟,而C罗在进球后没有过多庆祝,而是直接跑向球门,拿起皮球就朝着中圈的方向跑去,这个33岁的男人明白,时间越来越有限,他们需要节约时间,以便有更多进攻机会,更多的绝杀机会。

这就是C罗的伟大之处,他带给尤文的不仅仅是进球,而且还有不断战斗的姿态,还有绝不放弃任何赢球机会的信念,而33岁的C罗,还在路上,他始终在拼搏,拥有这样的巨星,真的是尤文之福。

虽然尤文没有最终逆转成功,但是C罗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完成了意甲客场7连杀的壮举,依然是球队大腿。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意甲,这是C罗第一次头球破门,而他完成了右脚、左脚和头球都有破门的壮举。此前,对阵乌迪内斯,他完成过左脚劲射破门,至于右脚得分是家常便饭。此役,C罗完成意甲7连杀,还完成头球破门,解锁头球、左脚和右脚有破门的成就,一战又破两纪录。

在意甲出场的18场比赛,C罗打入12球,助攻7次,制造了19球,这样的C罗完全就是进攻端的大杀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