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自己人?德容转会获利好,内少留下的2.2亿让巴萨收获颇丰!

巴萨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球队,不仅在西甲中有着辉煌的历史,而且在世界足坛,巴萨也是顶级豪门,在这里走出的巨星不胜枚举,克鲁伊夫为巴萨带来了拉玛西亚这个足坛著名的青训,也让传控足球成为这里的主流,瓜迪奥拉的梦三将传控演绎到了极致,梅西与哈白布等人的默契配合堪称当时足坛一景,即便现在哈维与伊涅斯塔都已经离开了诺坎普。但是梅西依然在用自己的惊艳表现捍卫着巴萨的荣光,近些年,随着梦三功勋们纷纷老去,巴萨也是在转会市场挥金如土,而荷兰小将德容也距离诺坎普越来越近。巴萨该感谢谁?德容转会迎新进展,内马尔离开后巴萨财大气粗!

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称,目前深陷转会传闻的荷兰小将德容已经接近加盟巴萨,据西媒报道,巴萨方面满足了阿贾克斯中场德容的薪水要求,这也为巴萨得到这位希望之星又减少了一个障碍。此前的德容的经纪人宣称不久后就将正式宣布他的未来,如今巴萨在薪水方面满足了德容的要求,这也被看成是阿贾克斯小将前往诺坎普的关键一环。内马尔离开后巴萨财大气粗!这也让巴萨开启了豪购模式,现在看起来这种势头还未停止,巴萨该感谢谁?

巴萨队内拥有众多世界级球星,在去年内马尔离开巴萨后,这个在转会市场上沉默的豪门之师,被彻底的激怒,连番拿下两位亿元先生——奥斯曼-登贝莱与库蒂尼奥。不得不说内马尔的2.2亿欧元违约金为巴萨带来了高额的转会费,而且在球队的薪资上也有适度的放宽,两者的因素共同决定了巴萨敢于在转会市场进行疯狂的豪购,当然内马尔的离开也需要巴萨引进强援来弥补他的空缺,但就目前来看,内马尔当初的离开对于巴萨进行年轻化有着积极的意义,目前巴萨中场有了阿图尔,前场还有登贝莱与库蒂尼奥,若能再引进德容,那巴萨的更新换代可以说已经是初见成效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