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快买人!C罗替补之战暴露球队大隐患,欧冠无强援恐难问鼎

今天整个足球世界最大的明星毫无疑问是C罗,好不容易赢得休息时间的总裁,被队友搞得不得不继续披挂上阵,最终依靠自己的头球扳平了比分。一夜之间C罗抱尤文大腿的说法被瞬间击碎,落后不可怕,缺谁最可怕,大腿罗休息后好像整个尤文都不会踢球了,有着绝对碾压实力却被对手连进2球,C罗替补之战暴露了球队的大隐患。

当然一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代表一切,但从实际情况来看,C罗的球星成色和个人能力明显高于队友们。今天的比赛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抛开运气成分造成的乌龙不算,在度过开局阶段之后,尤文看似流畅的进攻被对手的压迫搅得七零八碎,另外球队的中场球员出球明显拖沓。足球场上瞬息万变,一瞬间的耽误会让对手成功落位,威胁进攻也就不可能再有了。

还有一点就是中场球员的持球推进能力明显不足,这点无法匹配尤文的球队档次,像埃姆雷·詹和脸哥也许搭配别人很厉害,可让其独当一面显然不够。目前除了皮亚尼奇和赫迪拉,其他人的有球能力不足,很多时候C罗需要后撤拿球组织。总裁可以明显的提升流畅度,但为此耽误了历史级别的终结能力,真的值得吗?

仔细看完尤文的比赛,发现中场是真正的短板,前锋线和后卫线没有问题,但中场明显落后一档。看看最近6年的欧冠得主,皇马、巴萨和拜仁都是中场能力很强的球队,得中场者得天下也不是一句口号。中场的问题如果不能很好的解决,在欧冠赛场上很难更进一步,看似2次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但也有可能是天堑!

尤文是一支顶尖球队,但想要夺得欧冠按照目前的情况或许不太现实。C罗这几年在皇马有着很好的中场作为支持,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双引擎,马塞洛和卡瓦哈尔的两翼齐飞,还有伊斯科和本泽马的盘带和做球。C罗可以全身心投入进攻,皇马众将传球精准、推进迅速,这样也最大化激活C罗,所以才有上赛季打服尤文的总裁罗!

现在既然得到了C罗,俱乐部的雄心壮志已显露无疑,那么接下来买人的事情必须得尽快落实。像阿森纳的厄齐尔和拉姆塞、现在处在很尴尬的位置,或者是其他合适人选,如果不能够进行补强的话,欧冠没有强援想要问鼎大耳朵杯怕是有很大的问题,球迷都互换尤文快点买人吧,毕竟C罗年纪真的不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