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挽狂澜!C罗替补登场头球救主,尤文的最大软肋已经显露无疑

意甲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客场挑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桑德罗造成对手一记乌龙球,帮助尤文先拔头筹,萨帕塔抽射破门,帮助亚特兰大扳平比分。下半场,萨帕塔再次破门得分,亚特兰大反超比分,关键时刻,C罗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尤文和亚特兰大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C罗轮休,并没有首发出场,直到下半场尤文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阿莱格里才换上葡萄牙巨星。C罗可以说是不负众望,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替补登场用一记精彩的头球,帮助尤文最终以2比2的比分战平亚特兰大。

本轮比赛过后,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尤文仍然以不败战绩遥遥领先。然而,在本场比赛中,尤文的最大软肋已经显露无疑。本场比赛,皮亚尼奇和C罗一样,也没有首发出场。在没有皮亚尼奇的情况下,尤文的中场简直就是惨不忍睹,C罗扳平比分的一球,正是来自于波黑中场的角球助攻。

毫无疑问,皮亚尼奇是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可是波黑中场偶尔也会有非常糟糕的表现。因此,尤文的中场不能完全指望皮亚尼奇,斑马军团必须再签署一名世界级的中场完成阵容。

C罗加盟尤文之后,经常需要撤回中场拿球,组织进攻,这可能是葡萄牙巨星本赛季进球数量较低的原因。因此,尤文需要尽快补强中场这块短板,否则很难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C罗的皇马队友J罗和伊斯科,都是尤文补强中场的合适人选,除此之外,斑马军团也可以尝试引进拉姆塞。无论如何,尤文需要尽快引进一名中场球员完善阵容,毕竟斑马军团本赛季可不仅仅只想称霸意甲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