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神射手这次栽了!已正式离队,教练这话更让他远离CBA

北京时间12月27日,就在刚刚山西男篮通过官方网络社交媒体正式发布消息:李敬宇被下放至CBDL!中国男篮神射手这次栽了,半年前李敬宇在中国男篮蓝队打的还风生水起,一度被冠以中国男篮神射手小李飞刀的称号!

目前李敬宇已经正式离队,前往CBDL联赛参加比赛,目前山西男篮说的是锻炼三个月,但是并未给出最终回归的时间,只是表示根据他的表现来决定最终何时回归!但是随后教练的一席话恐怕更让他远离CBA!

主教练王非转发了山西男篮社交平台的这则新闻,并且表示:这样才能给想努力打球孩子一些机会,如果山西男篮再这样下去就彻底毁了!希望球员能够有正气,并且每个球员都很努力,这样才能对得起球迷!

王非的这则话显然就是对李敬宇说的,从王非的表述来看也就是质疑李敬宇近期表现有问题!其实山西男篮下放李敬宇本身问题还不大,但是王非指导的这一席话恐怕才会让李敬宇远离CBA!王非指导这番话显然是被气到一定份上才说的,李敬宇能否有机会重返CBA恐怕还真的不好说!

山西男篮的决定也是得到了许多球迷的支持!其实我个人还是很看好李敬宇的,但是从他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被下放到CBDL也不为过!我们看一下李敬宇在近20天的表现,64次出手,命中率仅为23.43%!三分命中率更加惨不忍睹!

中国男篮神射手这次栽了!不过他也需要为自己的态度买单,假如球员发挥不好不一定会被下放,但是比赛态度不端正就肯定要出问题!目前他已经离队,并且王非指导还说了这番话!李敬宇能否重返CBA还需要看他自己的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