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连一方豪购伦敦扎球王,年薪1100万镑暴涨3倍,转会费或破3.5亿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大连一方在冬季转会窗收购水晶宫当家球星扎哈,为了得到这位英超飞翼,一方不仅愿意支付大笔的转会费,还有一分不菲的年薪合同。

其中《每日邮报》是最详细报道出交易的细节,《邮报》称大连一方将为其开出一份为期4年、年薪高达1100万镑的大合同,并且每年还有250万镑的奖金,这份好合同可以说相当诱人。要知道目前,扎哈目前在水晶宫的周薪是税前13万镑,换算成年薪的话则是676万镑,但是扎哈的年薪是税后1100万镑,是税后。可以说他一旦加盟大连,它将会拿到三倍的年薪,这是他在英超拿不到的数字。英国媒体称,他们打算等到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向水晶宫提出转会报价。不仅如此,《每日邮报》还表示,大连还会定期为扎哈提供头等舱的机票,能保证他定期回到英国。

但是水晶宫不一定会放人,扎哈是水晶宫的绝对核心,本赛季出场15场比赛,已经贡献了3球3助攻。水晶宫并不打算再冬窗出售扎哈,而且扎哈和水晶宫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根据目前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扎哈的身价是3500万欧元,恐怕扎哈的转会费会突破4000万,折合人民币超过3.5亿。但是如果大连一方能得到他,大连的边路突击能力无疑会大大增强,坐拥卡拉斯科、盖坦再加上扎哈,这前场的进攻天赋简直爆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