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业岗位赚得最多?金融、文体娱乐业年薪过 10 万

沈阳市人社局发布 2018 年薪酬调查信息,日前,沈阳市人社局发布 2018 年薪酬调查信息。

该信息通过对 879 户企业、136609 名职工进行薪酬调查,统计出工资价位和人工成本信息予以发布,供各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参考。

(18 个行业门类中)金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居收入前列 年薪超过 10 万元

(67 个行业大类中)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货币金融服务 保险业年薪超过 10 万元

(262 个职业小类中)企业总经理、证券专业人员年薪超过 20 万

按照企业规模划分,大型企业收入不如中型企业,小型企业不如微型企业。

按照企业类型划分,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合作企业年薪最高超过 9 万

按照性别划分,男性年平均收入 6.3 万元 女性 5.5 万元。

按照学历划分,研究生年薪 13.2 万元 初中及以下 4.01 万元。

数据显示,高级月嫂最高月入 1.58 万元,高级家政月入 5000 以上。

说明:

调查样本以国家人社部在沈阳市确定的 879 户企业调查样本为基础,此次调查涉及沈阳市国民经济 18 个行业门类、67 个行业大类、262 个职业小类。

本次发布的工资指导价位高位数、中位数和低位数分别是指 将不同类别劳动者所有工资报酬自高到低排序后,排在第 10%、 50% 和 90% 位的数字,平均数为全部样本数据的平均值。

企业人工成本发布了各项费用占人工成本比重(%)。

辽沈晚报 · ZAKER 沈阳 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