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中国女排功勋又因一难得举动再获认可:难怪郎平会这么信任她

众所周知,前一段时间,自从日本女排世锦赛正式结束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颜妮就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颜妮在世锦赛打的非常好,而她又在世锦赛拿到了最佳副攻的殊荣,因此外界对这位中国女排功勋老将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大家都认为她在世锦赛的表现无愧郎平对她的信任。

原本以为,在国内联赛已经开始的情况下,颜妮应该不会再引起外界的关注,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欣喜的是,就在刚刚从国内传来的消息发现,颜妮不仅引起外界的关注,而且还因为一个难得举动再次获得外界的认可。

据国内媒体《新浪体育》报道,日前,中国女排主力副攻颜妮接受媒体,针对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她这样说道:“我其实没觉得自己是不可或缺的队员。我就是自己也感觉很荣幸,这个集体和教练信任我。但是我觉得,现在年轻副攻还是潜力比较大,条件也都比较好,我认为她们也是多去参加比赛,自己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从《新浪体育》的报道可以看出,颜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保持的非常低调,他认为自己在国家队并不是不可或缺,应该多给年轻球员机会,让她们充分的锻炼,虽然新老接替是竞技体育常见的事情,但颜妮保持谦虚的举动还是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

因为,经常关注颜妮的都知道,她在世锦赛的状态非常好,不管是在拦网还进攻上都有不俗的表现,而回到国内打联赛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按理说,在这样的状态下,她应该会争取打到东京奥运会再淡出国家队。

可此番,她却坦言自己在国家队并不是很重要,并认为应该多给年轻球员机会,这不仅是极其难得的,也难怪郎平会这么信任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