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跟谁合照都是“高大无比”,却唯独在他面前失去了“威风”!

中国体坛上出现了很多体育巨星,而其中篮球界的姚明则备受人们关注,因为他是首位NBA的外籍状元,也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姚明的一生可谓是非常的传奇,在2002年他被NBA休斯敦火箭队选中,从而开始了自己征战美国篮坛的时光,在NBA的赛场上,姚明可以说是对方内线球员的噩梦,因为他有着后卫般出色的手感,而且2米26的他也是内线的一道大闸,在内线筑起一道“珠穆朗玛峰”,很少有人能越过他。

然而过多的伤病却导致他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篮球生涯,退役后的姚明依旧专注于篮球事业,他先是收购了上海男篮,成为了其掌门人,而后又当选了篮协主席,负责带领中国男篮在世界的舞台上更进一步,此举也让他把中国职业篮球联赛做得更细致化。

而姚明的身高相比于普通人来讲,那简直就是一个巨人的存在,但是因为他的影响力,也出席了很多活动,导致很多名人明星和他一起合影留念。

杨澜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她的口才非常优秀,采访过很多国际性的知名明星,杨澜的身高达到了1米68,算是女人当中比较高的一位了,但是在姚明面前她却显得非常娇小。

而李连杰则是一位国际知名的动作巨星,他所饰演的影片总能给人留下一种非常深刻的印象,但在姚明的面前却显得又小又矮,两人站在一起显得非常搞笑。

范冰冰则是国际知名艺人,一次偶然的活动当中,两人相遇到一起,虽然范冰冰人送外号“范爷”,但再和姚明合影的时候,这个称号可以暂时放到一边,因为两人合照时她尽显女子的柔弱。

而在跟成龙大哥合照的时候,姚明则显得随意很多,成龙大哥也是站在桌子上与其合照,虽然身高还略有差距,但是两人这勾肩搭背的合影也使得成龙的大哥范儿尽显无疑,相必即便是姚明也得对成龙大哥保持着一定的尊敬。而姚明跟谁合照都是“高大无比”,却唯独在成龙的面前,失去了“威风”!也希望姚明能够带领中国篮球走得更高更远!

各位读者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