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卫冕路上,不仅有C罗替补救主,这位中国人作用也很重要

​昨晚意甲第18轮联赛,亚特兰大坐镇主场迎来班霸尤文图斯的的挑战。本场比赛,尤文图斯轮休C罗,这也是C罗加入尤文图斯以来第一次没有首发出场。开场一分钟,尤文图斯这边桑德罗传中造成吉姆西蒂乌龙,尤文图斯取得1:0领先。本来以为没有C罗,尤文仍然可以轻松赢下比赛,但是场上情形在比赛第23分钟急转而下。

在比赛第23分钟,亚特兰大这边戈麦斯前场中路直传,萨帕塔禁区弧顶背身拿球转身晃开博努奇,左脚大力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亚特兰大1-1尤文图斯。当亚特兰大扳平比分后,在场上踢得愈加得心应手,尤文图斯在场上非常不利,中场过后,在比赛第52分钟,尤文这边本坦库尔染红离场,尤文场上少了一人。

亚特兰大顺势抓住机会,在仅仅3分钟之后,萨帕塔利用头球再次破门,帮助亚特兰大反超比分。阿莱格里眼看着时间一分一分的流逝,尤文始终无法再次得分,只好换上头号巨星C罗。而C罗也不负众望,在上场仅仅十分钟后,就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在门前混战中,头球破门,帮助尤文扳平比分,拿到了1分,而且让尤文图斯联赛保持不败的纪录得以保持。

这也许就是超巨的力量,在比赛开始前,亚特兰大主帅因为C罗不上场,还略有微词,因亚特兰大主场的球迷也希望看到C罗。只不过当C罗打进扳平球后,亚特兰大的主帅会不会后悔自己之前的言论。本场比赛之前,尤文图斯领先那不勒斯8分,如果本场比赛,尤文输掉比赛,而那不勒斯赢下比赛,那么两队积分差距就缩小到了5分,这对尤文夺冠有不小的危险。

而C罗替补出场,拯救了尤文图斯,帮助球队拿到了1分,而在尤文卫冕路上出了C罗之外,国际米兰在主场赢下那不勒斯也帮了尤文大忙,阻止了那不勒斯缩小与尤文图斯积分的机会。昨晚国米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国米最后凭借马丁内斯的进球,绝杀了比赛,国际米兰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在积分榜上与那不勒斯缩小到了5分,前一段时间国米主席张康阳就对球队提出了目标,至少联赛第二,而面对那不勒斯的这一战,不仅让自己离目标更进,也间接帮助尤文图斯,所以说在尤文卫冕的路上,张康阳带领的国米这次也起了大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