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绝境甩出“王炸”!C罗头球破绝境,成意甲历史第一人

尤文图斯绝境甩出“王炸”!C罗头球破绝境,成意甲历史第一人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上,意甲联赛第18轮如期开赛,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进行的前面17轮比赛中,尤文图斯的当家球星C罗17轮中场场首发,而且16次体满了全场,超高的出勤率让人不得不惊讶这是一位33岁的老将吗?而在这场客场挑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因为纸面实力相差很大,而尤文图斯的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的记者会上表示本场比赛C罗将会轮休坐在板凳上,而这一次轮休也成为本赛季C罗首次战术性轮休。

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坐镇积分榜榜首,无论是在整体实力还是现在的士气都是远超亚特兰大的存在,而在开场仅仅两分钟的时候,因亚特兰大的吉姆西蒂自摆乌龙,尤文图斯率先1-0领先,但是在24分钟的时候就被亚特兰大扳平。在45分钟的上半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也是1-1战平,但是不得不说斑马军团在本场比赛的前45分钟表现一般,整个上半场6次射门,但是仅有1次射正球门。也正是这样的原因,尤文图斯队内的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

在下半场一开始的时候,亚特兰大的球迷沸腾了,因为在尤文图斯的替补场边,当家球星C罗开始热身了,但是究竟是否出现还不得而知。在第52分钟的时候,尤文图斯的本坦库尔因为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这样的情况使得尤文图斯的阵营中少一人。在第56分钟的时候,尤文图斯雪上加霜,少一人的尤文图斯在混战中被萨帕塔头球破门,而这个时候,比分也是到了1-2,尤文图斯被反超了!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的时候,C罗脱下了训练服,换上了备受瞩目的7号战袍。而阿莱格里也是甩出了尤文图斯的“王炸”:C罗替换赫拉迪上场。虽然尤文图斯少一人作战,但是依然坚持着3前锋的阵型,而C罗的出场也是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

而“王炸”注定不平凡,在第78分钟的时候,皮亚尼奇开出角球,混战中C罗头球破门,首次替补出场就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影响,这也是C罗在意甲本赛季的第12粒进球。而连续7个意甲客场进球的纪录也是成为了意甲历史第一人。不得不说,阿莱格里的这手“王炸”却是厉害,而C罗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依然是传奇。而这场2-2战平亚特兰大也使得尤文图斯避免了意甲本赛季首败,从而让传奇继续延续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