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圣诞大战BIG6各有悲喜!利物浦一骑绝尘曼城惨吞连败

英超联赛第十九轮在圣诞夜之后全面打响,作为上半程联赛的最后一轮对决,本轮联赛选在周中进行也极大的考验了各支球队的体能状况,本轮联赛并没有传统豪强BIG6之间的内战,但看点并不会因为没有强强对决而减少。本轮联赛BIG6同时出击,利物浦主场面对联赛保级队纽卡斯尔的挑战,曾经带领红军利物浦完成载入史册的伊斯坦布尔奇迹的主帅贝尼特斯执掌纽卡斯尔做客安菲尔德,默西塞德迎来了他们曾经的主人,但如今只有兵戎相见。

曼城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一轮曼城主场爆冷输给了水晶宫,汤森的神级世界波更是基本预定本赛季的最佳进球,而莱斯特城却在斯坦福桥以1比0击败了夺冠热门切尔西,萨里的球队没有挡住奇迹前锋瓦尔迪的冲击,蓝狐在蓝桥击败蓝军,本轮回到皇权球场,豪门杀手自然不会让曼城全身而退。曼联坐镇主场面对联赛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这是索尔斯克亚出任红魔主帅后的梦剧场老特拉福德首秀,球队刚刚在客场5比1大胜卡迪夫城,一场久违的大胜为球队一扫阴霾,此役坐镇主场面对联赛副班长,球队依然也期待一场大胜。热刺坐镇主场白鹿巷面对伯恩茅斯的挑战,近期亚洲天王孙兴慜状态火爆,联赛连续进球,热刺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第二的曼城两分,本赛季争冠机会极大,白百合在主场面对实力并不算特别强大的伯恩茅斯,唯一目标就是争取胜利。

阿森纳客场面对暂时逃出降级区的布莱顿队,这段时间阿森纳的状态出现了起伏,球队在结束了多线二十二轮不败后,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而究其根源,还是球队的伤病潮过于猛烈,后防线甚至一度无人可用,只有让扎卡回撤,本轮客场面对布莱顿,埃梅里的球队需要延续胜利,继续对前四实施追赶。切尔西在客场挑战本赛季开局阶段的最大黑马沃特福德,蓝军上一轮爆冷客场输球,在斯坦福桥被莱斯特城1比0击败,球队也被热刺拉开了差距,本轮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前有热刺曼城,后有阿森纳虎视眈眈,切尔西只有赢球这一条路可以稳定球队。

最终BIG6的圣诞大战结果可谓是有喜有悲,利物浦和热刺均在主场取得了大胜,半程结束后分列积分榜前二,曼城客场继续爆冷输球,客场1比2不敌莱斯特城,赛季首度两连败,两轮过后成绩从第一滑落到第三位,曼联和切尔西战胜各自对手,收获三分,切尔西如今以4分之差落后曼城排在第四位,而曼联收获换帅后的两连胜之后也把和前五名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6分,阿森纳此役客场1比1倍布莱顿逼平,近四轮联赛仅仅收获一场胜利,在积分榜的巨大冲击力也停滞下来,如今排在联赛第五位,落后切尔西2分,领先曼联6分,争四局面继续保持。

曼城的两连败后,他们已经落后利物浦足足7分,红军本赛季在联赛发挥堪称完美,半程联赛仅仅有三场比赛没有获胜,其余十六轮全部取胜,半程联赛不败积51分排在第一位,三场平局也都是来自对阵曼城,阿森纳和切尔西三大BIG6球队,改掉了劫富济贫这一优良传统的红军本赛季只有一个稳定可以来形容。而曼城的危机正在不断被放大,边后卫防守能力有限,中场空有进攻和控制没有拦截,面对打铁桶阵坚定防守反击的对手曼城没有太多办法,如今问题全部来到了瓜迪奥拉这一边,曼城和利物浦的红蓝大战,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不断倾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