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积分榜:C罗建功尤文客平9分领跑,国米绝杀那不勒斯

昨晚今晨,意甲联赛第18轮比赛全部结束,尤文图斯客场2:2战平亚特兰大,继续保持联赛不败战绩,C罗替补建功;国际米兰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劳塔罗马丁内斯打进绝杀;罗马双雄分别取胜,AC米兰客场闷平弗罗西诺内,欧战名额争夺非常激烈。

国际米兰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继续排名联赛第三。全场比赛国米攻势占优,伊卡尔迪中圈开球击中横梁,佩里西奇一度凌空破门,但是越位在先;第80分钟,库里巴利对波利塔诺犯规吃到黄牌,他随即鼓掌反讽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比赛补时阶段,凯塔左路斜传,劳塔罗马丁内斯左脚直接射门打进死角,贡献绝杀。

尤文图斯客场2:2战平亚特兰大,继续保持联赛不败。开场仅1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变线,主队吉姆西蒂解围时不慎打进自己球门;第24分钟,戈麦斯直传,萨帕塔转身抹过博努奇后左脚破门扳平;第53分钟,本坦库尔犯规累计两黄被罚下;第56分钟,戈麦斯开出角球,萨帕塔头槌梅开二度;第78分钟,皮亚尼奇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摆渡,C罗门前头球扳平比分。

其他比赛中,AC米兰客场0:0战平弗罗西诺内,连续4轮未能取得进球,加图索的帅位岌岌可危;罗马主场3:1击败萨索洛,希克和扎尼奥洛分别进球;拉齐奥客场2:0击败博洛尼亚,费利佩和卢西奇建功;桑普多利亚主场2:0击败切沃,刚刚续约的夸利亚雷拉再次取得进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