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后继有人!广东19岁篮球天才实力超群,打法如同杜兰特!

中国男篮后继有人!广东19岁篮球天才实力超群,打法如同杜兰特!

篮球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几项运动之一,因此成立了世界上最大最正规最严格也最受欢迎的国际组织NBA,同时亚洲也成立了另一个篮球组织协会CBA,虽然CBA的名声比不上NBA,但是在篮球比赛中CBA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篮球组织。

很多观众朋友一提起篮球,首先想到的就是我国最有名的篮球运动员姚明,姚明的活动范围相当的广,他不仅在篮球体育界非常有名而且在娱乐圈,公益事业界都是非常有名气的,以至于现在姚明已经退役了但是还有许多的观众一直在关注他的私人生活。

但其实我国著名的篮球员并不仅仅只有姚明一个,还有非常多的新生代表,比如说最近在球场上取得非常好成绩的篮球运动员杜润旺。杜润旺的年龄非常小今年也只是刚满岁。对于一个20岁的运动员来说最具有优势的则是他自身的身体素质和一定的爆发力。

而现在杜润旺服役于广东篮球队,是一位篮球前锋新手。而且杜润旺的篮球天赋非常好,再加上他的身高优势所以我们很难不在比赛赛场上注视他。虽然现在杜润旺已经取得了他这个年龄段比较辉煌的成绩了,但是他总是不满足想要得到更多的金牌和荣誉来为国家效力但是大家都知道杜润旺之所以能取得这样辉煌的成绩并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天赋技能,更重要的还是杜润旺努力刻苦训练的结果。

中国男篮后继有人!广东19岁篮球天才实力超群,打法如同杜兰特!虽然现在杜润旺还没有在国际比赛中获得什么突出的荣誉,但只要杜润旺坚持训练一定会有成为篮球主力军的那一天。

其实在杜润旺很少的时候他就已经离开自己的家乡吴别的学校来学习篮球,虽然杜润旺的求学之路的非常辛苦的,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杜润旺现在终于能够在比赛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篮球技能了。当然了我们也希望杜润旺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发挥更多的潜力,为我们的国家争夺更多的荣誉和金牌,同时也希望杜润旺能够在比赛之外的时间里快乐的生活。享受球场以外的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