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当红国手被本队外援击打后脑,讨要说法却被一把推开

CBA联赛第25轮,在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男篮与浙江广厦交手,结果上海男篮先赢后输,在开局比分领先一度达到了20分之上后反而被浙江广厦队扳平比分,在加时赛被浙江广厦逆转了比赛,不过这场比赛浙江广厦队当红国手胡金秋却遇到了球队大外援博洛西斯击打后脑的惊人一幕。

当时比赛进行到了第三节比赛浙江广厦正在疯狂的追分阶段,在上海男篮进攻时候浙江广厦外援博洛西斯嘴里说着什么,恰好队友胡金秋从他身边走过,只见博洛西斯伸出大手就从被打了胡金秋一巴掌,恰好打在了胡金秋的后脑勺儿上,毫无戒备的胡金秋也有点懵了。

胡金秋双手摊开表达了自己的不理解过来找博洛西斯交涉,看动作表情非常不爽,博洛西斯嘴里吼着什么,胡金秋刚刚走近后被博洛西斯一把推开,由于上海男篮还在进攻,两人并没有将冲突闹大。

浙江广厦队外援博洛西斯是一个具备出色三分球能力的球员,这场比赛博洛西斯三分线外7投6中非常精准,但是暴脾气的博洛西斯时常会在场上出现一些过激的行为,尤其是怼队友的这个问题比较多,之前的比赛中苏若愚也曾被博洛西斯一巴掌打在了肩膀上。

对博洛西斯的这一行为确实很让人费解,不论是鼓励队友还是激励队友恰当的言行非常重要,打胡金秋这一巴掌显然有点过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