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公开点评C罗,这话说的没毛病!这次双方球迷都不争了

虽然今年的金球奖被莫德里奇拿走了,但是老实说,在全世界球迷的心中,现役足球前二人还是梅西和C罗,两人不分上下。梅西31岁了,C罗也33岁了,但依然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梅西不说,进球助攻等多项数据都领跑5大联赛;C罗呢?33岁还带领皇马勇夺欧冠,拿下欧冠射手王,转会尤文后多次力挽狂澜。

然而梅西和C罗又是一生的对手,没有另外一个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是这个时代毫无悬念的王者。但因为另一个人的存在,我们见证了伟大的绝代双骄!他们每个人身后都有无数的球迷,为他们的胜利呼唤,为他们的失败流泪,双方球迷甚至互相敌视,势不两立,这就是爱之深恨之切。恐怕梅罗退役后,短时间内再没有这样伟大的时代和伟大的表演了。

梅西和C罗一般都很少公开评价对方,前一段时间C罗接受采访,点评了梅西,毫无保留都是夸赞之言,并且表示非常欢迎梅西也来意甲。而这两天,梅西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提到了C罗,他是这么说的:

“与他在同一个联赛里和他的球队去竞争谁能赢得一切,是非常棒的事情。”

“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对于西甲对于皇马来说都是如此。我们与那支皇马之间的对抗是非常美妙的事情,但是我永远都将胜利作为我和球队的目标。”

“任何球队都会不想错过克里斯蒂亚诺,因为他总是有很多进球并且在场上给你很多其他的帮助,尤文图斯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已经很出色了,在克里斯蒂亚诺到来后,他们更是如此。他们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大热门。“

梅西对C罗的评价真的是非常高了!英雄惜英雄,两个三旬老汉,一个在西班牙,一个在意大利,惺惺相惜!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波澜壮阔的时代!我们的青春,注定会留下这两个人影子,不管你恨他还是爱他,你一定忘不了他,在你老去的时候,你肯定会偶尔想起,那无数个深夜,你的欢呼,你的悲哀,你的笑语,你的眼泪,这就是青春啊!

梅西和C罗都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晚期了,虽然我们说他两不是地球人,但老实说,两人和巅峰相比已经下滑了很多,时间是不可战胜的,他们也会慢慢的进不了球,慢慢的沦为替补,慢慢的被年轻的新球迷嘲笑,就像我们曾经嘲笑老迈的马拉多纳、年迈的大罗、年迈的小罗一样。英雄迟暮,美人白头,没人能逃得了。就像C罗曾经说过的一样:

人们总是对我有更高的期待,当我没有达到外界的期待时,是因为我真的做不到了。

我知道,终有一个赛季我的进球数将无法达到50个,我也不会再获得金球奖,甚至不会被提名,但这些都是正常的过程。未来的2-3年,也许我就会被金球奖彻底遗忘。

不过,我会一直努力的。我的主要目标是在踢球本身,无论是风霜雨雪都坚持训练。当我有一天无法抵抗风雨的时候,我会停下来的,任何事情都有开始和结尾,足球也不例外。

但是,老兵不死!只会慢慢凋零...梅西和C罗的无数个进球,无数个冠军,是注定要留在足球史上的,我们的青春有这两人陪伴,不管是恨还是爱,也不枉年轻一场。只是唯一遗憾的是,我们可能再没有机会看到梅西和C罗在同一个球队踢一场比赛了。

今天,就希望梅西和C罗的球迷能和梅罗一样,握个手,相视一笑:过去这些年,不打不相识,谁也没赢谁;梅罗退役了,我们也再没机会吵嘴啦。以后,要赚钱,要带娃,要养家,只希望偶尔的闲暇的时候,点起一根烟,能记得过去那喧闹、明亮而又年轻的日子。

兄弟们,江湖路远,一路安好。我们终将老去,青春有你不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