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森有激情但整体实力不如莫泰,“劳模组合”重出江湖呼之欲出

2018年12月27日山东男篮坐镇主场以112-102战胜吉林东北虎,劳森贡献26分10(有统计是9个篮板的)个篮板球13次助攻,内线的陶汉林得到26分,大外援桑普森砍下18分7个篮板球2次盖帽,山东结束7连败。

陶汉林终于有饼吃了,小胡子加油吧

劳森的确是CBA第一小外,能力无出其二,至于山东临时大外援桑普森整体水平的确不如受伤的莫泰全面,但在防守、篮板球和盖帽方面表现不错,且比赛中态度积极,属于超级“弹簧腿”的悍将。莫泰现恢复得不错,最近做了复查,大约10天后可伤愈回归,而劳森和莫泰两人一旦联手,重组“劳模组合”,山东男篮的表现还会更上一层楼,争冠将有山东一席之地。

桑普森则如第一场一样,展示了他在球场上的激情,全场得到了18分和7个篮板,他在比赛中送出的精彩扣篮和盖帽是提升球队士气的良药。

莫泰受伤前,本赛季贡献过32分32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的双30超级数据,连续3场比赛至少轰下双20数据无出其二。说他是CBA第一大外援不过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