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C罗后赚大发了!签赞助商4亿欧新合同,尤文王朝初现!

c罗在足球领域的影响力不可谓不强,被称为c皇的他拥有强大的吸金能力。尤其因为他的粉丝众多,所以c罗的商业价值也是不可估量。所以说,哪个俱乐部拿下了c罗,就可以说几乎是拿下了当年的话题王。这可不是一句玩笑话。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就证明了这一点。就在前几天,尤文图斯宣布俱乐部将和阿迪达斯签署了8年的合同。

这份合同上阿迪达斯将会对尤文图斯赞助长达八年的4亿欧元协议。双方的合同最终终结日期将持续到2027年。这份新合同带来的效益绝对不止这4亿欧元。有这高达4亿欧元的赞助作为保底,甚至还有来自各项比赛的分红和其他的收入。尤文图斯以中京签署c罗这项举措,绝对不亏。

此前,尤文图斯同样和阿迪达斯有过合同。但是比起八年4亿欧元的新投资,过去签署六年的赞助协议,不过1.39亿欧元。当然,其实尤文图斯获得这样的巨额投资除了c罗加盟的原因之外。当然还有他自身实力和名气的提高。但是不得不说c罗的到来,让尤文图斯这个俱乐部名气大增。这一点可以明显在尤文图斯增长的粉丝数上看出。

原本的尤文图斯的粉丝在c罗加盟之前,不过1000多万。而c罗的到来,却让尤文图斯的粉丝突破2000万。这些粉丝大部分追随c罗而来。这样暴增的影响力,的确给尤文图斯状况提高带来助力。当然,除了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给尤文图斯带来巨大的影响之外。

作为足球之王的c罗,在尤文图斯整体足球实力的提高方面也带来了巨大的提升。这点很明显,可以联赛上看到。c罗,在本次联赛中,共计进了11个球。是当之无愧的射手王。也因此尤文图斯对此次比赛的冠军可以说是失在必得。当时的尤文图斯俱乐部花了1亿从皇马将c罗挖角,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先见之明的举措。

因为无论是从商业价值方面还是从比赛实力方面,用一亿换来暴涨的关注度,商业价值的提高,尤文图斯都绝对是赢家。但是让出c罗绝对是皇马做出的最糟糕的选择,他错误的估计了c罗的价值,以至于让尤文斯捡个大便宜。尤文图斯现在签新赞助商4亿欧新合同,尤文王朝初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