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北控为何广东男篮12人都能得分?朱芳雨一条微博给出了答案

北京时间12月27号晚,广东男篮主场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以129:101战胜北控男篮,拿到了球队的三连胜。其中广东男篮六人得分上双12人,名单全部都得分,是什么造就了广东男篮冠绝CBA联盟的进攻火力?

有人说是杜锋指导执教有方,有人说是因为德莱尼盘活了全队,还有的人说是因为广东男篮太强了,而北控男篮太弱,实力差距太大造成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广东宏远总经理朱芳雨的一条微博,似乎给了我们答案。

在微博里面,我们看到了一张广东男篮更衣室的照片,照片的正中间写着八个大字: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我想这才是广东宏远男篮之所以强大的最主要的原因,在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这一点。

比赛之前,由于连续三场比赛状态低迷,广东小外援德莱尼备受质疑。而在对阵北控男篮时,队友都很努力的为他做球,帮助他走出低迷。德莱尼不负众望,一人拿下20分12个篮板15助攻的大号三双,帮助球队获胜。

另外在比赛中最后十几秒的一个小细节,胡明轩由于状态低迷,连最后一个篮都没有上进。在一旁的队友赵睿看到情绪低落的他,走过来给他鼓励,给他安慰。广东宏远男篮用自己的行动去诠释了什么叫做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这一标语也一直是广东男篮遵守的一个守则,兄弟篮球成为了广东篮球文化的一部分,这也是为什么广东男篮备受球迷欢迎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广东男篮,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