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晚报: 曼城将帅失和,瓜帅恐步穆帅后尘

曼城在近日遭到联赛连败,积分滑落到第三,落后榜首的利物浦达7分,在争冠上的主动权不在自己的手里。

近日曼市晚报也爆出,曼城将帅失和,首先是圣诞节加练,在者是阿圭罗在状态上不比热苏斯差,而是回归之后,热苏斯直接首发,让阿圭罗打替补,这几场比赛也看出,热苏斯根本就不在状态,但瓜迪奥拉还是坚持让热苏斯的出场时间多于阿圭罗。这点阿圭罗也很不满,毕竟他在曼城多年,为球队赢得多个冠军,在进球数上也能排进曼城历史进球榜的前列。

还有就是,德布劳内伤愈回归之后,瓜帅也没有安排其首发,而是在替补席上等待,瓜帅则安排他自己引进的球员来出战。德布劳内是当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在国家队,其地位都要高于阿扎尔,现在在曼城,还要去竞争一个首发位置。这也将反应出瓜迪奥拉在曼城没有处理好球员的关系。与球员也将逐渐的放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